华为放弃美国后,在欧洲华丽登场

n
nmymly
楼主 (未名空间)
白宫阻挠了华为手机进驻美国市场,这样反而让华为有了更强烈的斗志,没有美国,地球也会照样转,没有美国,华为手机也照样能成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生产商。

有这样的斗志,华为就干脆在美国禁售中兴通讯的时候,宣布放弃美国市场,然后转战欧洲,在法国巴黎华丽登场,开了一个盛大的产品发布会,华为被美国拒绝的手机是
mate10,而在巴黎亮相的手机是P20系列。

P20系列是高端产品,直接就在欧洲高调宣战苹果和三星了,这是华为在欧洲赤裸裸的
抢夺市场,做的很霸气,再加上华为本身的5G芯片,华为在欧洲的战绩还不错。

美国阻挠华为进入美国市场,是害怕华为的表现,这样反而给华为变相的做了一次广告,叫世界其他国家对华为更感兴趣了,一个被美国政府干预不能在美国境内正常销售,不能参与正常市场竞争的手机,究竟是什么样的,于是乎一时之间,各国都对华为更有印象了,看来美国的宣传作用还不错。

华为除了手机,还有很多高科技业务,比如华为还开发出来了汽车用的一些服务平台,以及大数据和云技术的使用,都让欧洲人眼前一亮,华为做的不错。
j
jzmzyzy
2 楼
美国人会后悔的,华为手机挺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