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心情郁闷,建议学点新技能,举例说

w
wancclg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心情郁闷的人不少,如果总是郁闷,走不出来,那就离抑郁症和焦虑症等等心理疾病不远了,所以还是要引起重视的,我也郁闷过,后来发现学点新技能,就心情好很多。

新技能是自己感兴趣的就好了,不用必须是能赚钱的技能,人这一辈子,不能被钱给彻底束缚住了,否则就成了个“钱奴”了,有点自己的兴趣爱好,缓解自己的心情,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也是极好的,我来举例说几个新技能吧。

插花。
这个适合女人,因为女人看到漂亮的鲜花,就会心情明亮起来,我也是女人,我深有感触,花朵是绚丽多彩的,心情一下子就美了,把自己插好的鲜花带回家里,郁闷早就没了。

烘焙。
这个适合所有人,男女皆可,很多烘焙大师,都是男人呢,而且还是帅哥呢。烘焙也是高颜值的食物,看着自己的作品,吃起来又很可口,成就感满满的,给家人和孩子吃,心情更好。

画画。
这个超级管用,再不画画,我们就老了,看着自己画出来的作品,有了兴趣,那么根本没有时间去郁闷了,每天都如数家珍的看着自己的颜料和作品,精神世界一下子就丰富起来。
n
nncjxhll
2 楼
画画和烘焙不错
L
Launicial
3 楼
喜欢画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