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宅家易抑郁,至少应每周外出一次

h
huniucute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坐在家里办公的人越来越多,我认识的就有好几个是这样的了,要么就是自己开网店的,要么就是自己做一些自媒体,还有其他的需要宅在家里做的工作,然后这些朋友就真的是宅在家里好多天都不带出门的,最多的一个,我知道的,她是20多天没有出门,我太佩服了。

可是这样并不利于心情吧,应该出来看看的,哪怕只是在家的附近散散步,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这样也行啊。

她是一直宅在家里,吃一些囤积的食物,以及一些方便食品,就这么每天工作若干个小时,是挺容易抑郁的,至少每个星期,应该找出来一天,天气比较好的时候,阳光明媚的,出来走一走,或者去超市购物,去商场逛逛,这样会极大的减少抑郁症发生的概率,别小看抑郁症,真要是出现了端倪,再去改变,就不太容易了,因为人一旦精神或者心理的想法出现了变法,开始钻牛角尖,那就不太容易立刻恢复阳光健康的心理了。

心理学家说过,阳光和花草树木可以治疗抑郁和不快的心理,或者说治愈阴暗的心理,这一点我有体会,有时候心情不爽了,或者跟人发生了矛盾但是没有很严重的事情,只要晒晒太阳,就好多了。
P
Pudge
2 楼
每周一次太少吧
d
dimorphism
3 楼
和个太搞笑了,每周一次?
d
dimorphism
4 楼
你是指外出远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