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治疗之后

r
reallysadddd
楼主 (未名空间)
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后来回去治疗之后的感觉。希望也能帮助到大家吧。

1.别太依赖你们的心理医生。谁都是人,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你。他们能给你提供学术性的帮助,但是真正深层的要有所改变的话还是需要你自己来做。所以别太过于依赖你的心理医生,甚至是你的家里人。谁也最后都帮不了你。所以建议还是直接就依赖于自己。心理疾病开始的时候依赖别人非常正常,但是切记之后一定要依靠自己。
2.别依赖药物。药物依赖其实最要命,很多人都会依赖药物,因为药物会给你暂时的平和。但是那不是真正的安宁。信我,我就吃了2个月的药就不吃了。因为吃药其实只能
控制你的大脑,但是改变不了你的内心真正的失落或者难过。
3.别相信那些不知道你病情的人瞎胡说。很多人会觉得那些人很烦,继而觉得放弃了治疗。我个人觉得没必要,一方面是你治疗也不是为了他们,另外一方面就是这些人不能感同身受。建议你还是不要参考他们的意见了。
我知道这么说好似有点什么客观没有往深层给你们说什么的。但是你要是真的有心理问题你就知道了。真正的有问题的人从来不会有那种所谓的解脱啊或者深层理解自己的可能,不得病的人才会说我痊愈了。心理疾病一旦有了就是一辈子要想办法一起生活的疾病。和体表的那些感冒发烧不同的。要是真的有疾病的人才能理解。我也是说给那些真的有疾病的人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