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说看女孩脸红是心理有鬼有问题

V
Vampire996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和初恋聊天,说那时候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看到女孩子都会脸红,我是一个很害羞的人。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喜欢上你。
初恋说,你害羞个屁,你有什么害羞的,你看到女孩子脸红,是心理有鬼,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想法。

把我给笑得半死。
我说那时候哪有,没这种心理,就是因为不知道和女孩子说话。
初恋说,是呀,那时候你不说话,性格有倔强得要死,还经常自以为是。

我们都沉默,那如水一样过去了的青春,就从我们身边急促地溜走了。
然而,我认真想了一下,觉得初恋说的不对,那不是心里有鬼,而是有点自卑,在青春岁月里,那时候对自己的长相的自卑,不习惯被异性看,而不是有鬼。

多年后的现在,再也不会和人说话脸红了,而且可以开很多无伤大雅的玩笑,还能和妹纸们什么都聊一聊。

甚至在关系好的异性面前还能口花花。妹纸们都说,你这是个大色狼,或者什么什么的,我说,其实我之前一直很老实的,现在也是。
他们都不信。
偶尔与初恋聊天,说起一起的日子,我们都觉得很怀念,可是一切都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