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农民增加大豆种植,并向中国喊话

L
Launicial
楼主 (未名空间)
看来印度并不是美国的朋友,也不是俄罗斯的朋友了,印度现在是比较膨胀的,认为自己挺厉害的,不需要再哪个国家的小弟了,印度还认为自己是下一个崛起的超级大国呢,也就是说,等中国超过了美国,印度就会超过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哈哈哈哈哈)

先说点眼前的利益吧,中美贸易摩擦之际,印度的农民都把目光集中到了中国市场,印度农民认为,自己的机会来了。

印度离中国更近,比美国近多了,所以有优势,所以很多印度农民就跟政府表示,要增加大豆的种植,卖到中国,相信自己的大豆的品质,不会比美国的差,而且印度政府也确实照办了,莫迪也很重视做生意的,所以就向中国抛出了橄榄枝,在经济高层的对话中,印度负责经济的高官,就跟中国说,我们的大豆也不错的,你们考虑一下呗,我们或许可以取代美国,我们都是亚洲国家,我们应当增加贸易往来。
(呵,这个时候,印度很会套近乎,还说都是亚洲国家)

中国确实会考虑别国的大豆,因为不管这次贸易摩擦的结果如何,中国都会减少跟美国的贸易往来,中国的选项很多。
P
Pudge
2 楼
印度的大豆产量不高
b
byang65
3 楼
中国人吃不惯带咖喱味道的东西
d
dimorphism
4 楼
咖喱大豆用来喂猪吧
R
Root005
5 楼
进口大豆本来主要就是当饲料的,除了榨油外。

【 在 dimorphism (雷小阿伦) 的大作中提到: 】
: 咖喱大豆用来喂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