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牛泛滥又不能吃又不能干活,中国也帮不了你

j
junjunjun
楼主 (未名空间)
牛肉是我们日吃能吃到的一种食物,而牛肉干更是无数人爱吃的零食之一,而在有一个地方,牛却是被指地位超过人,那就是印度。在印度教眼里牛是神的坐骑,地位等同于神,而印度的大多数人都是印度教教徒,而就是这样,就连印度的法律都是体现牛比人重要的,但就是如此目前印度的牛泛滥了,原因就在于,印度虽然不穷,但由于贫富差距太大,穷人还是占绝大多数,而一头牛每年大约要吃掉600元人民币左右的饲料,但
在这头牛没有劳作力后,这头牛就成了印度穷人的极大负担,而牛又不能宰杀,这是犯法的,所以很多人只能把牛放出去,让其自身自灭,如今却成了灾难,如今道路上无人认养的牛已经超过500万只,以深深危害道路安全和国家卫生了。

就在去年7月,印度的最高法庭决定停止不能宰杀牛肉的这条法律,却遭到绝大多数人
的反对,因为牛是神的观念已经根生地固了,如今要转变牛不能吃的想法的确很难了,但就算如此,还是会出现一群思想开明,不属于印度教的人,开始牛的宰杀,但却遭到了教徒的顽强抵抗,甚至威胁到了生命危险,所以工作不得不停了下来。

而印度原本有设立类似敬老院类似的给牛养老的地方,如今各个院也是牛满为患了,并声称现在是一头牛都养不下了,而现在如今的500多万头走在路上的牛成了印度的头等
问题,还有就是卫生问题也很难保证,虽然印度本来就没有卫生可言,但如今更是严重了,有些小奸商看中了这庞大的奶牛数量,让这些奶牛为自己产奶,但由于这些奶牛吃的就是路边的脏东西,所以产出的奶也是带毒素的,危害到了人的健康,还有就是这群牛成群结队走上马路,人们根本无法通过,而用声音轰赶也无效,这些牛好像知道这些人不敢把他怎么样。

其实可以建议做牛粪饼的多接受一些无家可归的牛,反正印度人能接受,但我想可能印度人也应该试过了,可能消化不了那么多的牛粪,而出口又不可能,其实大家有什么好建议可以提醒印度,或许印度还会给你奖金呢!

曾经的神牛到如今却泛滥成灾,不懂印度现在是不是生不如死,不过我还觉得印度可以偷偷摸摸的抓起来宰了,千万别被发现,不然会出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