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新开的咖啡店,有点失败,图

l
likejagger
楼主 (未名空间)
咖啡店现在在国内挺流行的,除了星巴克这个美国超级大的连锁咖啡店之外,很多人都想开个属于自己风格的个性咖啡店,很多年轻人也是好这口,我认识的人里面,就有两个开咖啡店的,其中一个不行,已经关门了。

这个咖啡店,是我老家的县级市开设的,看起来似乎风格挺奇特的,说不好这算是什么装修风格,也不是现代简约,也不是北欧,更不是美式,说不清楚是什么,似乎是混搭风。

在店里看来看去,觉得这家店毫无主题,看起来水泥墙和木地板也不是很搭配的样子,不管是哪里都没有美感,并且柜台上陈列的那些瓶瓶罐罐,又跟咖啡的关系不大,不知道是作为艺术品陈列在这里的,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

这里的消费也不算便宜,跟星巴克的价格差不多,唯一比星巴克更有优势的就是,这后面有个小型图书馆,可以借书,然后坐在这里,边喝咖啡,边看书,这里环境还算是挺安静的,也就是这么一个优势了,但是不知道在这里的人,是不是都能保持安静,要是一个人来消费的还行,两个人以上的话,中国人都喜欢聊天的,太安静的坐着喝咖啡,不太现实。

o
onshoulder
2 楼
可能有些年轻人就喜欢奇怪的风格
d
duyuyou
3 楼
这开的有问题,县级市首先消费人口就没有那么多,其次咖啡+看书躺椅 是文青的免费消磨时间的宝地,但是问题回来了,县级市人口没那么多,更何况是受过高等教育的文青

把图书馆撤了,改开小饭馆,前台改开个果汁/功夫茶之类 还能干久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