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正在观望,中俄和美英法,哪边厉害

s
shadowgo
楼主 (未名空间)
说起来德国对于国际形势没有什么明确的表态,也没有明确就去站到美国那边,我看德国是在观望形势,这一次,德国不想在犯错误,不想站错队,不想再找到当初二战的那种猪队友,所以德国要看清楚了,目前在PK的两极,中俄VS美英法,到底谁厉害。

如今的PK,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还没有分出胜负呢,所以德国不会轻易的表露态度的,这个国家并不傻,德国是个很有野心的国家,它想称霸欧洲,想胜过英国和法国,也想实现欧洲的大一统,总之就是梦想很大很大,现实如何现在不好说,但是距离德国的梦想,还相差甚远,所以德国要寻求站队,只是还没有到表态的时候。

德国不是不想出手,也不是不想表态,它只是觉得还没有到它德国出手的时机呢,时机未到,不能透露自己的心思,所以中国也好,美国也好,还得注意德国这个国家,并非简单的国度。

在换句话说,德国是比英国和法国更加有远见的国家,英国和法国这么跟着美国闹事,只是看中了眼前的利益,但是德国看的要明显更远一些,格局也更大一些,可能是真的学到了中国的优点吧。
w
whitewolf1
2 楼
德国一直野心都很大
t
tiktok1
3 楼
德国不想跟英国一个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