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最近很低调,学会了中国的闷头发财

D
Daphneciolet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德国是二战时期的战败国,而且军事上也一直是受制于美国,但是德国的实力还是不能小看,这是个欧洲强国,甚至强于瞎咋呼的法国,法国也就是跟在美国和英国的后面,才敢咋咋呼呼的去轰炸叙利亚的,看看二战时期吧,刚刚开打,法国就第一个投降了,这样的国家,实力绝对不会比德国更强,但是德国最近的低调,叫人很在意。

看看最近国际上有多少大事,中美贸易摩擦,美英法轰炸叙利亚,美国和英国等等跟俄罗斯的互怼,还有美国的极端贸易保护主义,每一件拎出来,都是绝对的大事件了。

但是面对这一切风云变幻,德国却很少有出来表态,非常的低调,甚至最近,都几乎没有看到德国有什么消息了,很安静啊,就连德国一贯聒噪的媒体,现在也都集体失声了,跟英国和法国的高调比起来,德国真的是一直很安静。

这是不是学会了中国的这套闷头发大财了呢,现在各国相争,德国想要趁机捞好处吧,所以谁也不得罪谁,也不做什么强硬的针对性强的表态,德国看来是很鸡贼的。

英法跟着美国去轰炸叙利亚,就是在开历史倒车,德国没有跟着起哄,是真的聪明。
P
Pudge
2 楼
德国聪明了,在韬光养晦
L
Launicial
3 楼
这个国家必须要防着
A
AMang
4 楼
主要是经过前一阵左X弄进来的一堆难民,让德国普通老百姓见识到了左X鼓吹的是什么玩艺,左X媒体再呱糟,老百姓生起气来,是要被揍死了。
d
dimorphism
5 楼
Ich bin Berli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