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片酬这么高是社会的悲哀

p
ppday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的明星,片酬一个比一个高,然后却出来像什么流量明星之类的词,其实这属于贬义,泛指那些没什么实力,纯靠炒作起来的人气撑着的明星,然而,就是这些明星的片酬确实非常之高!

老百姓早出晚归,面朝黄土背朝天,他们使中国的农业在向前发展;工人在工地工作从早到晚,各种生命危险时刻会发生,他们使中国的工业制造在向世界靠近。软件工程师用他们的智慧与大脑为我国的软件行业做出多么大的贡献,除此之外还有那么多航天工程师、桥梁工程师、老师等等。

他们才是辛辛苦苦甚至付出生命为我国做出实实在在贡献的人,他们才是值得我们尊敬与学习的榜样!!!他们工资有多上?真不懂为何会心疼明星还认为他们片酬不高,他们一部戏的努力能比得上煤矿工人用生命在煤矿里面的努力吗?或许你的爸爸就是煤矿工人,你都不心疼?他们一部戏的片酬是成千上万的煤矿工人一天冒着生命危险可能才能挣到的!!!大部分明星又为我们社会发展带来什么?

“粉丝”疯狂追星看演唱会花着父母的血汗钱!“粉丝”疯狂刷礼物花着父母的血汗钱!多少人的精神食粮被娱乐圈侵蚀,多少人幻想着一夜成名而碌碌无为!明星的各种虚假代言还不负责的行为!各种侵蚀他人精神食粮低俗差片!吸毒高调复出?上位不择手段?等等。

中国明星只能庆幸生在占据世界人口五分之一的中国,强大的人口基数!!!我也希望娱乐圈能够多一点李雪健这样的艺术家,为社会文化和青少年的精神世界里面带来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