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歪果仁来中国后发现和西方媒体说的不一样

k
krjgsnk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你去过美国和中国,你就会发现中国在西方的形象是多么的糟糕。西方媒体对于中国是非常不公平的。

当一个美国人第一次告诉家人他要来中国的时候。他的家人警告他要小心。西方媒体一直不断的在告诉西方人民——中国不是一个自由的国家。这使得很多西方大多数人无法得到有关于中国的第一手的资料。他们假设他们的媒体告诉他们的事情全部都是真实的。他们认为自己能够自动识别出所有与他们不一致的人,他们上网,看到了老和尚,他们宁愿在那里大喊大叫,也不会尝试通过做研究来寻求真相。

在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媒体当中,中国的形象并不算太坏,并不算很偏颇。大家都知道中国非常的先进,非常的现代化。但是在美国,情况可能会有一点儿不同。正如川普所说的那样,美国的媒体充斥着假新闻。然而实话实说,在过去的一段相当长的时间里,中国确实没有那么现代。直到今天,很多人依然相信中国是以前的那个样子。然而事实上,亚洲是世界上新的发展标杆。

然而美国的大部分人并不知道,美国的标准已经比中国落后非常多了。我不知道美国人是否已经意识到他们在现代化方面与中国比起来有多么的落后。

你会以为中国唯一的新闻就是地震死亡、贫困、鬼城。而中国人会吃狗和虫子等等,这就为中国塑造一个非常糟糕的形象。然而当你来到中国的时候,中国的火车速度有
300km每小时。汽车都是很新的车,有高速公路,有大的工业区等等。
c
candybaby407
2 楼
高速都是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