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演都市剧比大陆人演技好,上图说

h
huniucute
楼主 (未名空间)
韩国人演的古装电视剧,是不怎么样,也不喜欢看,但是韩国人演的现代都市剧,确实有可取之处,很多都是比大陆演员的演技更好。

从服装到妆容,再到首饰和场景,流露出来的感情,都比大陆的演技好,要说为什么很多观众喜欢看韩剧,不光是因为韩国帅哥如何如何,有些女人不是冲着韩国帅哥去看韩剧的,而是冲着演技和里面的细节,比如我就是其中一个这样的观众。

我看不只是男女主的颜值,说真的,我觉得韩国男人帅的很少,大部分都不怎么好看,我作为一个女性观众,韩国男主的吸引力,对于我来说,还不如韩国女主,因为女主的服装和首饰,还有配饰,以及房间的小物品,这些细节是引起来我的兴趣的地方。

大陆的都市情感剧,《欢乐颂》算是挺不错的一部了吧,但是里面的细节和演技,也还是不够好,跟韩剧比起来,仍然是有差距的,整体对观众的吸引力也有差距。

最近韩剧出了一部新的《金秘书为什么那样》,这名字起得是不好,但是演技,服装和妆容,还有首饰和场景细节,确实做的还不错,我觉得好的方面可以借鉴,不好的就不好学,也不能一概否认韩剧。

S
Svandmonkey
2 楼
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