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剩女连花都不能养,太可悲了

s
shareer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长得也不难看,工作也不错,也很努力,但眼看奔四了,也没有找到合适的人嫁出去。
远在国内的爸妈真真急死了。三天两头催我回国,不要在外面漂了。为此,我故意大闹了几次,他们不敢再提这事了。
但前不久对我说,他们找人给我算了一卦,说我不能养花和鱼,否则很难嫁人。爸妈就小心翼翼劝我把家里养的花和鱼都送人吧,等结了婚再养。
说实话,这些年爸妈为我的终身大事确实操碎了心。虽然知道,每次和我说这件事,都会闹不愉快,但他们依然一次次想尽办法劝说我。我真是于心不忍。做梦都希望自己赶快嫁掉,让父母安心。奈何,婚姻这件事不是想解决就能立刻解决的。
虽然,养花和鱼是我的两大爱好,却也不愿再违拗父母。就答应他们把花和鱼尽快送人。
唉,怎么就混到连花和鱼都不能养的地步了?
p
pandapan
2 楼
有没有结婚和能不能养花养鱼完全没关系,别听他们瞎说。多参加群体活动,多认识新的人,总会找到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