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让人念念不忘,总有回想的恐怖片镜头(图,慎入)

n
njour
楼主 (未名空间)
小时候看过的第一部恐怖片是《魔镜怪谈》,印象最深的一段是徐帆坐在椅子上,看着对面的镜台,然后那个镜台就像长了脚一样的,飞向徐帆,简直是童年阴影,我生怕自己家的柜子哪天也长了脚来给我撞一下可怎么好。
第二部是《山村老尸》,楚人美唱的粤剧简直是魔音绕梁,郎在欢心处,妾在肠断时、、、、、、还有一段是小强下水去捞美姨的尸体,结果看见一排提着灯笼的鬼走过,最后一个竟然是他自己。
第三部是《咒怨》,许多人都说女鬼带着一身的血从楼上倒爬下来的那个镜头可怕,我最怕的却是那个带着小黄帽上厕所的小女鬼,明明有人但打开门一看却没人,只听见滴滴答答的水声,导致许多年后上厕所,我都害怕听到隔壁的水声。
第四部是《鬼镜》,美版的恐怖片,里面有个镜头,一个女生早上起来刷牙,刷着刷着下巴突然裂开了,然后掉下来了,就这么死掉了,大概是这个镜头太贴近生活了,怪吓人的,国外的恐怖片也不单单是血浆片的,还有最后一个镜头,女精神病人被绑在四面都是镜子的椅子上,在镜子里被困了许多年的灵魂嗖嗖的飞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