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见英国女王时3次无礼,英国网友怒了

w
whitewolf1
楼主 (未名空间)
英国的女王,究竟是个怎样的地位,这个我不好说,因为很多外国元首见到英国女王的时候,竟然也要行屈膝礼,比如说,美国总统的夫人,见到女王就可以行屈膝礼,虽然不是强制的,但是这被看成是有礼貌,甚至就连很多美国人,都认为这是可以的,并不会觉得是一种对美国第一夫人的贬低,美国人似乎还挺崇拜英国文化的呢。

川普这次见到女王,就有3次无礼的行为,这个无礼,是英国网友认为的,并且英国网
友对此很生气。

第一个无礼,就是迟到,川普和梅拉尼娅跟女王见面,竟然迟到了十几分钟,让女王92岁高龄了,还在高温天气下等候。

第二个无礼,就是没有行礼,川普没有向女王鞠躬,梅拉尼娅没有向女王行屈膝礼。

第三个无礼,就是女王和川普一起检阅仪仗队的时候,川普背对着女王,走在了女王前面,还突然停住了脚步,还让女王不得不围着他走了半圈,才到达正确的位置。

其实我觉得第二个没有鞠躬,这一点其实没有什么,外国元首,凭什么向英国女王鞠躬呢,习近平和彭丽媛,肯定也没有向女王鞠躬,倒是第一个和第三个,确实有点无礼,毕竟女王是长者。
o
onshoulder
2 楼
英国这个君主制早该废除了
Y
YJPRC
3 楼
君主制确实应该废除,太反映人类劣根性了.英女王是当妈的,为了一个没任何实权的虚
职都一定干到九十多,让自己儿子差点到死都是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