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军舰要来南海,只是想上头条罢了

s
shadowgo
楼主 (未名空间)
英国的防长突然说英国军舰要从澳大利亚经过南海回英国,还说这个就是为了维护航行自由,并且说很支持美国在南海的行动。

英国自己的军舰有几艘是在趴窝,还有几艘是出了各种问题,这一点全世界都知道。

英国如今的海军实力,不管从哪一点,也根本就不能再跟中国相提并论了,尽管如此,英国还能在特蕾莎梅访华之后,口出狂言,说要来南海自由航行,那只能是有一个目的,就是刷存在感,想上头条。

因为大英帝国已经不再是日不落帝国了,实力越来越差,甚至GDP已经都不如自己昔日
的殖民地印度了,170多年前,英国发动鸦片战争,清朝末期很惨。

结果现在的新中国成立了才不到70年,就超过了英国,英国不爽啊,心里不服啊,也知道跟中国早就不是一个等级的国家,面积和人口上看,也差的很远,实力差的更远,所以英国军舰来南海航行,不会像美国军舰那样到12海里,会稍微远一些,至于目的,那就是刷存在感了,不能让世界忘记,还有英国这么个牛逼国家,牛逼到敢从中国家门口过军舰,除了这点效果,也没什么其他的了,中国人根本不当回事。
r
raiseup
2 楼
who care??
s
sigelady
3 楼
英国不敢靠太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