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终于不再信任美国,却找错了新伙伴

w
wancclg
楼主 (未名空间)
英国现在确实不太信任美国了,脱欧是个最好的证明,而且现在英国前首相戈登布朗又在新书里说,英国入侵伊拉克是被五角大楼给骗了。

但是他现在说这些能有什么意义呢,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你叫现任的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能怎么办?而且英国现在的首相和政府,包括外交大臣等等办事儿也不行,虽然是不信任美国了,但是却去跟日本搞好关系了,而不是跟中国,英国到底是聪明还是傻的?

特蕾莎梅去日本访问,还登上日本航母,而且还曾经表示过要跟日本一起巡航中国南海,结果都被英国网友给吐槽的不要不要的了,说是英国的军舰到中国是要被击沉的么。

英国的高铁项目也是以昂贵的价格给了日本制造,结果呢,首秀就出现很多问题,结果英国网友又是一片抱怨,美国却是很聪明的买了中国的列车呢。

英国不给中国生意做就算了,还要对香港的事务继续指手画脚的评论,甚至还想干涉,还去勾结那几个港独分子,这样就过分了。

你英国不信任美国了,不跟中国做伙伴,而是去找日本,那就等着看吧,总有英国后悔的时候,德国倒是加大了跟中国的贸易合作,比如西门子跟中国的高新产业就在加大合作力度,这样才是有前瞻性的做法。
n
nmymly
2 楼
英国人自己没有搞清楚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