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玩了董事长性感女秘,人美活儿好,很主动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董事长的女秘书啊,我想在大公司的上班过的人应该都知道,只要是董事长或者是二把手的女秘书,要么是那种特别年轻漂亮的,要么就是那种小少妇级别,看上去就能把人给撩出反应的。

而我们公司的老板的女秘书就是后者,怎么说呢,信不信有人晚上在想着这个女秘书自己动手?因为一个同事跟我说过。

有点大言不惭啊,我确实长得还算可以,估计这个女秘书是长期跟老板玩,然后想换一换我这种比较帅点的口味儿吧。

还是人家主动找的我,因为我是属于那种经常加班,并且单位里面最后一个走的人,基本上每天的关门都我是来。

那次人都走完了然后女秘书回来了,说拿点东西,拿完东西之后就坐在我旁边色眯眯的看着我。一开始还以为只是逗我呢,没想到我这边想要反逗她一下的时候,想要亲她的时候直接就拉着我进了老板办公室,然后把我推到在沙发上,自己就坐在腿上。

哎呦,甭提了,那感觉啊,我现在是明白了老板不换了这个女秘书的原因,人美,性感也就算了,这活儿好的简直就不需要别人做什么,她自己就能把两个人的事儿给办完了,多牛逼。
m
mmmklo
2 楼

还是小秘好玩
g
gileaw
3 楼

这是多主动
s
sapokj
4 楼

是真的嗨了
m
mmmklo
5 楼

这招儿可以啊
j
joketeee
6 楼

这水平还是不行啊
d
dimorphism
7 楼

小李你下班过来下
d
dimorphism
8 楼

不是为了扣你工资
d
dimorphism
9 楼

而是想和你说
d
dimorphism
10 楼

一起来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