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公交坠湖vs重庆公交坠江,论平稳情绪的重要性

儒雅随和的倪大爷
引用 @温柔渐冷丶 发表的:
所以他们死亡的原因是因为那个司机是个垃圾人渣,是因为那个司机是个杀人犯,明白吗?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如你一样冷静,可能全世界的犯罪率就低下,甚至你这单方面指责一方,你觉得自己站在了公平的一面还是偏袒受害者一方,评论是自由,前提是来源于公平公正严明。

3
32623688
引用 @yaoxjia 发表的:
骂女司机逆行导致公交车躲避不及冲出桥面,实际上是公交车打方向盘把正常行驶女司机撞得车头调转,差点被带到江里。女司机事故后吓得坐在路边哭,网友网暴她得有一天一夜吧。

女司机是原罪,男人对于女司机和微博女拳没啥区别,都是nc。这种最好一起才好看。
f
feetbasket
引用 @骑蜗牛的超人 发表的:
差别肯定有,但是我个人觉得都是人性的一个阴暗面,只是程度上可能不同吧。你也说了车44一车人看着女司机强j,万州的这个,,何其相似呢,,,,,

完全不相似,那个确实是眼睁睁看着被强奸,重庆这个则是乘客和司机在口角和肢体冲突,就像你也不可能一看到有人吵架就跑上去制止吧,大部分人都想了解一下情况,谁特么会想到只不过发生了点冲突就要把全车人的命给赔上?!这司机那是死了,没死这辈子都要生不如死被众人唾骂,死了也要下地狱,特么的,乘客傻逼,但这司机更特么是个脑抽的恶魔

f
feetbasket
引用 @比你细一点 发表的:
责任最大的,明显是社会普遍的冷漠,这一车人其实已经提前死去了,就没一个上去拉一下?都看好戏?

你能不能告诉我,其他乘客有什么错?难道你自己不能赚钱,就要怪别人不把他赚的那一份给你?

虎扑用户332864
引用 @大旭饿了 发表的:
记得当时一开始把那个小车的车主喷的不行

小车司机真的冤,加上是个女的被骂得更惨

虎扑用户477204
引用 @鲁代日绝杀后说 发表的:
听不出来就去看耳鼻喉

唉,怎么看怎么惨

把球给我看看
引用 @站着把饭吃了 发表的:
车子飞下去的时候,全车没有一个是无辜的,记得有一部电影讲的就是一个女司机被当众拉去qj,全车只有一个阻止的,阻止的人被打了一顿,后来女司机不让阻止的那个人上车,继续开车,路过悬崖,一把开了下去,无人生还。

车四十四

虎扑用户730832
引用 @流浪的门牙 发表的:
你这个逻辑不对,判的几个危害公共安全的案例都是这起事故之后的事了

并不是 在这之前起码这家公交公司两次因为乘客造成事故被判刑事责任 都可以查的到的 这个人说的没事

东蒙西米
引用 @bunnyCR 发表的:
我觉得有必要对公交司机进行定期的心理测试和辅导了,有问题的应该调离

没用的,中国虽然不会种族歧视,但是职业歧视非常严重,什么一个臭司机,臭保安,看门狗,扫大街的,牛什么牛。公交司机被打这种新闻又不是一次二次了。还不如改善校车公交车大巴车,这种人多的车。安全性能提高。指望中国人改变职业歧视是不可能的。

东蒙西米
引用 @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 发表的:
我只想知道打人者和司机死了没

这种事情突出一个社会问题,职业歧视严重。谁都可以去打司机……

A
Artemo
引用 @SHOHOKU14 发表的:
参考幸存小女孩的表述,“没有异常”,好像没人和司机发生争执。

看这个意思其实用没有征兆来表述可能更好一点

虎扑用户140235
引用 @肉肉罗罗3 发表的:
然后你就敢在网上说说

网上一条龙,生活一小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