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替b站何同学摇旗呐喊的那帮人

R
Rui.Cherry
引用 @无声顾慕 发表的:
酸就完事了,中国富二代多了,有几个做视频做到他这个水平的。你可以不喜欢他的视频,但是请不要用一句后浪否定他的所有努力。

没毛病,我虽然不喜欢何同学,但是他的视频制作水平,别说他那些同学了,就是整个B站整个科技区,我没见到一个有他这个水平的。
z
zc351552675
引用 @虎扑JR2102834639 发表的:
吹毛求疵也不能改变业务能力差这么多的事实啊。按照大家吹的何同学这种资源这种能力。为啥和钟文泽这种抢时间为主的观众体验上没太大区别啊?还是说数码评测也看潜力?何同学还没挖掘完?

首先你的比较就有问题,人家王自如是专业的数码博主,而何同学现在只是在校学生,说白了搞数码只是爱好,连主业都算不上,所以他只能一月一更,我们看他也不是看讲的有多专业,拿5g那期来说是看他给你提供的一个思考角度。你连同级比较都不会在这搞笑呢?
虎扑用户468959
引用 @百厘谦拥 发表的:
你也知道他这个视频其实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但是那天不论虎扑,微博,还是我看的威锋论坛,全都是这个视频,我记得虎扑数码区那天关于这个视频几乎在屠版,真正小up有这流量和推力?区里前几天发的关于华为 索尼 三星那个三大高端电视对比那视频不是更好,但你见到有人讨论吗,正是因为有人推他才能火

数码圈本来就小众,数码圈关注电视的就更少了吧,5g才是所有人都关注的大事,才是真正能出圈的,三个破电视对比就算质量好到天上去谁看啊

不会真有人在网络上当巨人吧
王自如恰饭,不行。何同学恰饭,行!
我是你东子哥
引用 @lyhfqz 发表的:
人家视频剪辑和创意不说,就挑你内容上的问题,关键何同学本也不是靠硬核科普出的名啊,靠的就是创作角度视频剪辑和绝对超过常人的专业知识,这就够了啊,而且在他这个年龄有这些想法,劝黑他的人想想自己大二大三的时候都在干嘛吧。可能又要有人杠了:我不如他我就不能评论他嘛,你看谁谁谁谁做的就特别好。首先你得找出来一个比他强很多的,但是我接触的数码区的ugc,要不就是太硬核听不进去,要不就是花里胡哨没实质东西,何同学就是做平衡做的最好的那个啊。其次如果有的话,那你就推荐呗,为什么要贬一下别人呢,都欣赏都牛逼不好么?有的人就是看不得别人火



w
wmgylccc
何同学10w粉丝的时候就关注了,5g视频前夕取关。 数码视频我个人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内容,可惜何同学很多视频创意剪辑都是无敌,内容上真的没什么,我记得是有一期讲ipad简直就是把说过一万遍的内容又说了一遍。 还有他的5g视频实在误导了很多人,到现在还有人拿4g来对比5g,那段时间更是一点5g的唱衰都会给人群嘲,到现在才冷静下来,从这点来说我很不喜欢那个5g视频

十日丶
引用 @aka中国莱昂纳多 发表的:
你给你小孩弄点背景可以吧?看你准备21考研呢,还有空搁这发帖,人家爸是上交大的,你考研考个上交大行不行?

我有权利发表我的观点吧,有必要整这种人身攻击的玩意吗,很奇怪,就算我现在是工厂打工,无产阶级说句话都要被你们说是吗

a
aka中国莱昂纳多
引用 @十日丶 发表的:
我有权利发表我的观点吧,有必要整这种人身攻击的玩意吗,很奇怪,就算我现在是工厂打工,无产阶级说句话都要被你们说是吗

可悲

虎扑用户441920
我就是北邮的 还见过何同学自己拿着相机在北邮拍视频 学校也根本不知道之前何同学会拍视频那么会 何同学火了之后 导员校领导都去找他去食堂五楼一起吃饭hhh

虎扑用户095218
可他作品质量好不就完事了。

爱沢有沙基地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年龄还能自我安慰?低龄loser更是恶心

C
CassiusSHi
引用 @九夸克 发表的:
难道他不是后浪?

后浪现在是一个明显带有讽刺意味的称呼

l
lyhfqz
引用 @我是你东子哥 发表的:



t
tianzhao5527
引用 @无声顾慕 发表的:
酸就完事了,中国富二代多了,有几个做视频做到他这个水平的。你可以不喜欢他的视频,但是请不要用一句后浪否定他的所有努力。

一堆做抖音拿个跑车雇个女的炒热度的骂骂没问题,何这个摆明了靠视频质量火起来的,结果也要被骂…

路人乙号
引用 @北石口小明 发表的:
学生到底做了什么,为何啥锅都甩给学生,堪比带恶人!

壮年虎扑男素质挺低的在这个论坛

聪明墨菲特
引用 @飞机达人 发表的:
国际学院一年学费7万,混就完事儿来

不知道这个7万一年的学费给你造成了多大的心理冲击 他这就算父母有权势的话 你身边有出国留学的朋友吗?他们一年光学费就十几万 是不是都能混的跟何同学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