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糖303的个人资源问题

阿克伦之骄
引用 @亦枫lnz 发表的:
赵粤资源好不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比在48好就行了,再惨能惨到在48领3000的基本工资?

我真服了 合着就全怪48呗?没48你们这些小偶像能有今天?每次看你们这些无脑黑48的我都想🤮,人云亦云 不知道的路人听了你们这些所谓的科普能对48有啥好印象?当年48的路人缘不好是不是这么来的? 赵粤是因为自己不参加总选所以才拿基本工资 属于自己咎由自取能怪公司?公司就靠着总选赚钱,你们几个大top自己商量不参加了不是断公司财路?赵粤去年圈外 不照样综艺代言样样有 还送去出道?能离开48就行?说的48好像地狱一样,小偶像在这里面待了7年还真是委屈了是吧?出村了还是回踩公司我是没想到的

虎扑用户779569
若干年后,刘些宁,王艺瑾,顶峰相见,颜值即正义

L
LeBron丶Feeling
引用 @DashenR10 发表的:
看好王艺瑾未来的发展,嘉行现在走了好几个小火的年轻人,这两年杨幂和迪丽热巴的口碑又开始下降,急需新鲜血液来补充,这也是为什么嘉行一定要把王艺瑾推到第三位的原因。估计后面嘉行的很多ost都会给王艺瑾,杨幂或者迪丽热巴也会带着王艺瑾演戏。

主要一斤颜值没有秘密和热巴能打。

虎扑用户656063
讲道理我要是48我直接不让赵粤陆婷出来,直接封杀到死。床创这么好的机会我给吴哲晗孔肖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