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堂妹的故事,我不知道怎么办了,骂我吧

由由You
引用 @凭你的智慧我很难跟你解释 发表的:
亲嘴没什么,小的时候你和姐姐或者妹妹没亲过?

真没有,小时候兄妹只有天天打架

呼卡卡呀
我觉得小时候混混沌沌的这事都有过吧,我是和妈妈同事的女儿,都七八岁吧大概

A
Axander
故事编的0分
虎扑用户608383
有点惨 看心理医生吧

虎扑用户574561
引用 @丫丫的丈夫 发表的:
遇到知己了,我小时候领居家的小女孩长得比我高大壮,真的是强来的,我和别人说从来没人信过我……



柠檬爆炸人丶
我朋友也经历过,大概在5年级,一个从小和他长大的女性朋友把我朋友拉进柴木堆后面用下面蹭我朋友,我朋友说他那会什么都还不懂

虎扑用户451584
王八蛋

3
3511jug
引用 @丶易建联 发表的:
这种的在留守儿童里太常见了,我认识一女的和我说过,小时候一年级的时候和同级男孩做过,还有三年级的男孩也做过,全部都进去了,她说那个时候居然不疼,还挺舒服,我很诧异。

这岁数这jb那么短怎么用啊

虎扑用户531119
操 你是人?

奶茶不加糖o
引用 @放学不回家 发表的:
这我也有过,和村里的大我一岁的姐姐,不过那时候不是懵懵懂懂了,六年级了,懂一些了,大概13岁左右,是你情我愿,感觉特别美好。第一次进去两个人都痛得要死,自从那次过后我就和小伙伴们不一样了,他们的都包着,就我的裸露了😂。之后那姐姐找过我几次,我都拒绝进去了,因为那时我喜欢上了班里的一位女同学,感觉再做那样的事就是不贞洁了😂,那姐姐怎么诱惑我都不做。现在我依然记得我们每一次相约的地点,记得清清楚楚……

上初中的年纪很多都懂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