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棍棒打死宠物狗!狗主人:犬证都齐全

杭州楼市吐槽君
引用 @叭嘞叭嘞轰 发表的:
然后呢?哪怕只有0.001的概率,也不是不可能事件,但得了狂犬病却是100%死掉。

至今没有被家猫抓伤得狂犬病的案例,0.001都说多了。

叭嘞叭嘞轰
引用 @杭州楼市吐槽君 发表的:
至今没有被家猫抓伤得狂犬病的案例,0.001都说多了。

有一篇医学文献说不会了么?没说就拿命赌呗。反正我不赌,你赌我不管。

七夕是我生日
引用 @solokid 发表的:
我说很明白了,带回城管队,爱怎么处死怎么处死,别在街上恶心人

你也赶紧别这恶心人了行吗

白色星辰
引用 @超级韦吹 发表的:
扯淡

现在农村长大还不听话的狗都是要上菜桌的,乖的也不舍得杀

f
fjxjcz
引用 @solokid 发表的:
对于心理健康的人也许还好,对于一些心理阴暗的人看多了这些血腥东西可能会引发出一些变态的倾向,你们学校的这种做法是值得商榷的,并没有很多学校会采用这种方式

心理阴暗的人,看喜洋洋也会学灰太狼把小动物绑了用火烤的…警示视频是无辜的,一万个人看了会学好的东西,偏有几个人看了就学坏了,那不得从那几个人身上找问题吗?

苏苏苏苏4速
引用 @你tm是不是飘了 发表的:
农村现在很多都是拴家里面了,怕出去把人咬了或者祸祸什么小动物了,谁有那闲心去遛狗啊,狗在农村就是看家护院+吃剩菜剩饭的。

农村狗自己出去玩的时候没主人在,它凶不起来,城市狗就不一样了。主人在跟前,所以狗仗人势,特别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