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能写出一首周杰伦这样中国风的歌曲吗?

本草堂杏林
引用 @wickerpark 发表的:
将进酒,乡愁四韵

乡愁四韵词是余光中,罗大佑谱曲,吉他弹出了古琴味道是真的惊艳。将进酒则是真的牛逼,没有副歌,层层递进,就像几个男人喝酒,开始到喝多,个人谈到家国,喝大了不就吹牛逼嘛哈哈

虎扑JR1218880760
引用 @tfboys骑扣猩猩 发表的:
哈哈哈哈,歌词和编曲都不让人说,你不如直接说周杰伦一无是处,满意了吧罗吹?

让你说,说准了再来可好?以父之名谁的编曲?

悟空啊悟空
周杰伦的歌迷怕是疯了?罗大佑的沧海一声笑,海上花,恋曲1990,这些不是中国风?先多了解传统文化吧,这些中国风比周杰伦的要纯粹的太多了。
悟空啊悟空
引用 @虎扑JR0145809048 发表的:
搞清楚有些歌是有中国元素,周杰伦是把中国风流行音乐真正定型的

别吹牛逼了,百度百科都能做数的话,百度也不用混成现在这样了。就是周杰伦这些夹杂着西方音乐的东西混进来,中国风才越来越不纯粹,上个世纪的沧海一声笑北京一夜爱江山更爱美人万里长城永不倒葬心似是故人来茉莉花,这些不比周杰伦的中国风纯粹多了。多听听老歌,帮你找回什么是真正的中国,周杰伦这些歌真要是给外国人听,说给外国人这是中国风,真是数典忘祖,贻笑千年了。
刘诗施的狮子
引用 @火热热火 发表的:
疯了吧你……流传了多少年的二泉映月,高山流水,十面埋伏等等音乐,还有各种水墨画,建筑等各种艺术,不叫中国风叫什么?

对!音乐教父比周杰伦差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