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谁是最称职带刀侍卫

虎扑用户537841
这垃圾剪辑搞的很多人关系都是见缝插针才能看出来

v
v_lancelot
引用 @强吃外线 发表的:
别的不说,反正陈倩楠是最不招人讨厌的,能将潜在的危险和尴尬消弭于无形,润物细无声,实在是高!

433的头马 北芭大将军 创造营最佳辅助 陈倩楠当之无愧 转个后花园的帖子 相当到位 陈倩楠在参加选秀之前被大多数人质疑为亲女儿,对其嗤之以鼻。当时我就说过他们对陈倩楠低估了。他们往往不明白陈倩楠的定位,不知道陈倩楠的能力。仔细看悠唐公演的人应该都应该清楚,陈倩楠在e队的两大王牌作用。第一,她是大魔王对抗我璇的左膀右臂,相比北马那种并不臣服的队友,陈倩楠是苏杉杉在悠唐横刀立马的最得力的辅助。第二是极其善于交际,也因此在e队各个利益集团之间游走自如,使得e队能维持表面和谐,使得苏杉杉的做的稳队内ace的位置。 这两点到了《创》之后,被陈倩楠发挥到了极致。陈倩楠的优点使她成为了赵粤身边最好的辅助。节目通过赵粤与陈倩楠的互动,立体的将赵粤的性格与人设展示完整。关键时刻陈倩楠往往还能跳出来替赵粤解围。 神来之笔:赵粤三公作为c和队长没有拿到撑腰王,本来是挺尴尬的事情,极意被嘲。这时候陈倩楠跳出来,说自己拖后腿,要求重唱,随后哭崩。完全把所有人的注意力从赵粤身上挪开,并且通过赵粤安慰陈倩楠这件事,还给赵粤树立了暖男人设。
虎扑用户848006
引用 @梦刚开始的地方 发表的:
上个星期放的切西瓜内增高,也是上个星期仲菲菲说了跟马思惠一起住在一起一个月,马思惠本来就没跟华承妍住一起还搬宿舍前吵了?说内增高那事王柯就从大通铺搬去跟华承妍住一起了,马思惠和仲菲菲在大通铺搬的比王柯还早,时间线都搞不清楚就搁着造谣呢

吵架了不能和好吗

张艺凡唯一承认的老公
引用 @夏目夏目夏目夏目夏目 发表的:
要比舔害得看我菲菲

还可以更高🐶,我是赵粤的话当场拉黑o

虎扑用户818282
引用 @向左98 发表的:
那个仲菲菲是真的恶心人,老舔狗了,就她说话那个情商只能说不愧是和乌兹一伙的。而且我一直疑惑的是为什么她可以活到三公?不会真有人喜欢这号的吧?

黑人的命也是命警告!!

火怜
引用 @爱喝牛奶的浩浩 发表的:
“希林,我觉得你低了,你应该更高”

尼姐真的太孝了

深大知名校友马化腾先生
带刀侍卫还得是仲菲菲,伍雅露那是书童

王二丫永远滴神
引用 @心声安葬在岩洞 发表的:

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