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这一块我不允许别人比我大

最爱艺艺怪我咯
引用 @虎扑JR0204109591 发表的:
健美不需要药检,用药是默认的。博尔特也被质疑过用药,到底用没用药不好说,药检没出过问题的都算干净的,不过博尔特的药罐子队友可不少

美国人都没查出来的事情到你这就变成不好说了?合着你比老美搞兴奋剂的专家团队还专业呗?按照你的说法药检没出问题的都算干净,怎么到健美默认不检了?

天使之城的舞者
不是否认他们训练时候付出的努力,但我觉得既然是追求突破人体的极限,那上这么多药好像有点不对路,那是走科技的另一条路啊。比如追求游泳的极限是不是就可以穿仿鲨鱼皮的泳衣了呢,百米极限就可以上特殊科技的鞋子……

枢密院院长
我一直想知道那块肉肉质如何🐶

你有什么可豪横啊
引用 @巨硕之斧123 发表的:
违背了健身的初衷

健美和健身还是有区别的

清风拂夏柳
引用 @守护最好的鲲鲲 发表的:
人都牺牲了🐶

啊这,r.i.b

虎扑JR0204109591
引用 @最爱艺艺怪我咯 发表的:
美国人都没查出来的事情到你这就变成不好说了?合着你比老美搞兴奋剂的专家团队还专业呗?按照你的说法药检没出问题的都算干净,怎么到健美默认不检了?

奥运会样本为何要保存8年?为何又从8年改成10年?药检技术跟得上新药研发么?卡尔刘易斯到承认自己用药的时候都没被查出来用药。牙买加08年奥运4X100金牌因为有人用药被剥夺,博尔特身边的队友接连被爆用药,那么博尔特处在这么个圈子里一定没用药吗?所以说没查出来就是干净的有什么不对??对博尔特质疑声最大的是巴尔科实验室创始人孔特,你可以好好百度一下这个实验室是干嘛的。多少短跑名将跟它有关系。 关于健美,阿诺你总该知道吧,他不停的强调要在比赛中加入药检,这样的言论只带来了讨论,却没有人愿意付诸行动。至于为什么健美不药检,你可以去问问赛事组织者和赞助商。也可以百度一下自然健美赛和无药检比赛选手之间的差距。顺便说一句,阿诺自己就是个药罐子
虎扑用户975952
引用 @拉文莺歌合砍81分 发表的:
健身界的霍迪琼斯 ?

老海米了

费城拉莫斯
引用 @deth2deth 发表的:
我觉得走火入魔用这挺合适的,毕竟以破坏身体为前提的健身是不应该被提倡的

拉倒吧,健美比赛比的就是谁破坏的更彻底,你可以说健美在普通人眼里是一个畸形的项目,但这是他们的工作。没有所谓提倡不提倡

W
WarrenLeBron
引用 @卑鄙下流贱 发表的:
任何体育项目?打个乒乓球,羽毛球要折寿嘛?张嘴就来

你也太无知了吧

萌新abcd5217
引用 @唯岁月不可辜负 发表的:
巨臂哥,算是一个用药把自己的身体推向极致突破极限的人,背后的汗水和心酸常人基本无法理解和忍受!说过最经典的一句名言就是,我愿为我的梦想而死去!!几年前因为药物问题,死于心脏病……

唉,人各有志

范爷你最美
这位明显打药的 太偏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