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好声音导师阵容,华晨宇将与杰伦建哥并肩,大家怎么看

皓月月月月
引用 @皇马7号继承者 发表的:
华晨宇也30了吧,也不算小鲜肉了

鹿晗,张艺兴这些也30了

虎扑用户776919
引用 @古都与千鹤 发表的:
给你解释两个事,第一个事,根本没有音乐人会去做恐怖暴力的歌曲,首先市场不接受,其次恐怖暴力没有意义。很多音乐听上去恐怖暴力其实是在让人警醒,传递的仍然是正能量,只不过这种正能量比较小众。还有一部分原因是音乐调性和节奏本身决定的,比如金属音乐的riff太密集,普通人听觉上自然会觉得害怕。更小的一部分原因,是很多创作者为了追求音乐更多的可能性,“我能不能搞个东西最大限度的符合音乐性?”他们带着这种问题就去创作了,那自然让人觉得不舒服。不管是任何原因,创作者本身是不会传播恐怖暴力的,不然成了反社会性格障碍了。

变得够快,我还刚截图留证了你说的暴力和恐怖的音乐是治愈音乐

虎扑用户776919
引用 @古都与千鹤 发表的:
第二个事,为什么迈克尔杰克逊这么有名,玛丽莲曼森不怎么被人熟知。因为任何国家音乐发展都有盛世和低谷,而低谷容易出天王(人才少,关注全放在了他一个人身上),盛世是天王太多以至于很多音乐人水平相近没有那么多关注。迈克尔杰克逊是真正把pop的概念塑造出来,他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那时候正真做pop的就他和他的团队,开创者必然受到全世界的熟知,但那正好是pop的低谷,因为玩的人太少了,创新也少。后来玩pop的多了,全世界都在创作,自然没有天王了。玛丽莲曼森是完全可以和英国coldplay(电子摇滚乐队)并驾齐驱的音乐人,但是他一直生长在这种金属乐队非常盛世的年代,他的好突出不起来,我们至今提到金属乐队都是Slayer,X-japan等等北欧,美国,日本乐队,Slayer有张专辑已经名垂青史了,给金属音乐带来了革命,但那时候优秀金属乐队太多了,所以人们也很少知道。玛丽莲曼森的音乐创作之路必然要难于迈克尔杰克逊,因为金属音乐相比pop确实难做很多,这就是为什么有一大批的音乐人并不被大众熟知。拿中国举例,周杰伦王力宏林俊杰05-10年代的“盛世”,其实是中国音乐消费最低迷的几年,唱片根本卖不出去,买唱片的人只能买他们的,他们的影响力就更大,所以他们更容易成为天王,那时候中国没有其他音乐风格,你想消费也无从消费。而现在中国有很多音乐人去尝试做爵士,比如秦四风,有很多人尝试做synthwave,比如音速行星等等,有很多人去做newage,你可以消费任何一种风格,但是这些人的影响力被平均分摊了,因为真正花钱去消费音乐的国内就那么点人,更多的人是白嫖,白嫖都是看排行榜,看排行榜的人不知道谁的音乐做得好,榜上第一他们就听得多,后面的就听的少。但是现在国内的音乐市场是整体回暖的,相比05-10那个时代好太多了,当然也注定诞生不了天王,因为像周杰伦那种集各种音乐风格为一身的大者越来越少,做音乐细化的人越来越多,音乐细化对一个国家的音乐发展是好事情,是更先进的事情。再比如原来日本做后摇的很少,只能提到柏大辅几个人,而现在越来越多,就没有人去过度崇拜柏大辅了。同样的道理,日本这几年pop市场不景气,更多的人去消费了爵士乐,进一步导致很多音乐人不愿意去做pop了,都开始组建乐队了,所以才有了米津玄师这样的亚洲天王,米津玄师的音乐好不好,那肯定好,但是更大的原因来自于同行的衬托。以前pop刚刚和日本本土文化融合的时候,有很多米津玄师这样的音乐人的,现在就一个,关注点都在他身上,他就火啊。

我跟你说玛丽莲曼森为嘛成名不了吧,因为他大多数歌都TM太恐怖血腥又暴力。想成为玛丽莲曼森那人精神大概不太正常。你是把你的课本搬来码上的?有用吗?就算你说破脑袋恐怖暴力的音乐他也流行不起来,无论这个世界处于什么状态,绝大多数常人都不会喜欢暴力和恐怖类的音乐。就算没有MJ,他也不会有名到人尽皆知。pop怎么了?pop就没有好音乐?那MJ又是怎么成名的?我还是那句话,无论你怎么解释,你说的恐怖暴力音乐是治愈音乐他都不成立。你把天王老子请来我都不认同恐怖暴力的音乐是治愈音乐。人均音乐家的※粉举一大堆例子就为了扭曲常人的常识,也是够拼了。 [ 此帖被花花花大爷在2020-06-04 09:21:11修改 ]

浓眉哥丹妮莉丝
引用 @姓张名伟字益达律政先锋李佳航 发表的:
我感觉一直活在他的阴影里🐕

这辈子看不到沈腾上好声音打周杰伦死不瞑目

虎扑用户733926
引用 @虎扑JR0671866503 发表的:
那拿不到歌王的才是王喽!

家里有矿,节目有脚本……

虎扑用户686553
引用 @中国男足下一任主教练 发表的:
来个女导师吧,华晨宇再等一年吧。🐶

今年没女的不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