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现在还能靠老一辈的固有观念撑着

虎扑用户921747
引用 @科比穿飞人 发表的:
不知道同等价位选什么。楼主有什么建议吗 别上来就来个质疑句。拿出你的答案。让人信服的答案 迈腾b8开了七万多了km两年了,开着还挺得劲。再让选择这个价位挺尴尬 bba差五六万。雅阁、凯美瑞 真心不喜欢。洗浴王 英菲迪尼 沃尔沃这个价位车就后期维修太豪华。再让我重新选择我估计会选择二手近年限bba

其实新迈腾cc都还行阿特兹君威ct4也可以,新天籁现在看各方面着实都不错,二手bba成色新一点的性价比很高

随便一逛
引用 @haoziadad 发表的:
买捷达啊

好像是个选择

随便一逛
引用 @肥臀搜查倌哈登 发表的:
Polo,开了三年

为什么是开三年?

f
fkeogkoe
引用 @虎扑JR1284185704 发表的:
命只有一条,车可以换!如果安全都不重要,洗地是真滴牛逼!

你哪只眼睛看出洗地了。 客观说,在不知道帕萨特安全拉胯的情况下,这车产品力不强? 说帕萨特好就是洗地?

东川路小开
引用 @吃猪肉的鸟 发表的:
人的审美和观念是会随便年纪阅历的成长改变的,特别是拿钱投票的时候

90也不是不老啊,只是现在年纪没到而已。
1
127小时
中保研加大力度,每年测大众两款车再测三年,连续9款车A柱断,然后竞争对手持续曝光,大众差不多就倒了。就现在的力度,再过半年都没人提这茬了。甚至明年大众再送检一款加强过的车型,大众公关部火力全开,恐怕要比两年前卖的更多

虎扑用户819501
要求不高,如果大众能把安全性做到和广汽本田一个水平,年轻人还是很愿意考虑的。讲真大众现在这套动力和底盘,比同级别日系我觉得还是略有优势的。
虎扑用户415787
引用 @fkeogkoe 发表的:
你哪只眼睛看出洗地了。 客观说,在不知道帕萨特安全拉胯的情况下,这车产品力不强? 说帕萨特好就是洗地?

安全性都不考虑?命不重要?不考虑安全性去购车?

绿
绿军核心
其实也不能说固有观念吧,毕竟车这个东西大部分买车的也没那么多研究,很多人都是看那种买的多就跟着买,再就是看价格和外观。大众车之前卖的好,街上到处是,普通人不会去详细研究参数什么的,价格合适外观觉得可以也就买了。比如我就是不太懂车的,买车基本也是跟风买,没那个心思研究对比,看的顺眼就行了。大众的车就外观上看我个人觉得还行,如果不是后来了解到安全性问题,我预算二十万买车的话也很可能选择大众。

z
zhuienWade
引用 @吃猪肉的鸟 发表的:
小学生最喜欢用吊打,完爆这类词。你拿雷车洗浴王奥迪来跟大众比外观,本身就是对大众外观的一种肯定。马自达?买大众的人跟买马自达不是一挂。

一般用吊打来评论车,都是没车的键盘车神。

天下无米
欧洲人也不懂车

虎扑用户714128
引用 @吃猪肉的鸟 发表的:
年纪越大,越知道自己是个普通人,买辆普通的车过普通的生活而已。期待楼主通过努力开上劳斯莱斯,少花时间在网上挑口水。

和着只有大众是普通车

虎扑用户921747
引用 @zhuienWade 发表的:
一般用吊打来评论车,都是没车的键盘车神。

外观方面,本来就是极为主观的,我觉得什么好看就什么好看,吊打你怎么了?你说大众吊打其它车也行啊,就像大家都觉得shi不好吃,但你就觉得shi好吃,谁也不能改变你的想法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