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多数人穷其一生,终究一无所获?来看看教授精辟的分析ZT

B
Bruse李鲁斯
引用 @不可阻挡23 发表的:
兄弟那你相不相信我们人的命运早就是注定好的这一说

我不相信人的一生注定的,不过那个算命的确实准。

不可阻挡23
引用 @Bruse李鲁斯 发表的:
我不相信人的一生注定的,不过那个算命的确实准。

哎 人生真的是说不准

火山哲学家
所以啊,我很快乐。

H
HYTV丶dopa
引用 @狂妄的小德 发表的:
牛逼啊

看看吧,没有文化的人就是你这样的!只会说:牛逼啊! 像我这种有文化的人,一般都会在牛逼啊前面加一句:卧槽!!! 这样整个句式就会显得非常饱满,而且语境也会上升到另一个层次。 不信你试试看🐶

蓝血战士
引用 @Bruse李鲁斯 发表的:
我爸妈年轻的时候去算命,听说很准为了验证一下估计排队的时候不一起排隔着5 6个人,期间没有说话也没有眼神交流。先算了我老爸一看八字第一句就说我老爸的父亲(我爷爷)很早死,奶奶改嫁。之后的一些过了差不多20几年都一一验证了。后来轮到我妈妈,算命的一看到八字,马上翻起我老爸的八字一对,就说 这2个以后2公婆来的,打风打雨都不会离开。也算了很多包括我和我妈的关系,确实这些年经历过很多苦难 最终都没有离开。那个算命算得太准,我有个亲戚的30多岁没有结婚想去算姻缘,一看八字就说她很16个男人睡过,怎么样怎么样。 很多大老板都去他那里算命 。

哈哈,我懂了。按照你的话,他说的内容全是很笼统的,比如说“你爷爷早死”,到底多早死呢,按现在人的观念,不到平均年龄就是早死吧,那就是说50岁60岁70岁都是早死。而他又不让你问话,明显就不让你问他具体内容啊,一问肯定穿帮了。脾气怪 更是一种手段,营造一种高人很神秘的形象,不随便给人算命更是抬高身价,这个人手段确实高明啊。而且如果他算你的后面几十年命,不准没关系,后来你很难再找他,但如果要准就很容易了,几十年,谁不遇点挫折,结果莫非是志得圆满又或者是穷困潦倒,就是成功或失败,反正就是讲一些大范围的话,一般是都说结果是好的,因为来算命的就希望这种结果。中了的话,就有人当他成活神仙了,不中的话,呵呵,都不知道在哪里混日子,只要他当年没把话说死,自然也不会烦到他。

心想事成阿木木
引用 @京东科技创始人刘强东 发表的:
给你他也成为过百万富翁了

那不如把收款卡号写成我的吧!

大Q三代
家庭环境影响和父母灌输的思维真的太重要了,真的能影响一生

闪电侠大宝
引用 @云销GG 发表的:
算命的说我会成为百万富翁,我为了验证他说的是错误的,整天在家好吃懒做,混天度日,直到有一天,我家院墙上写了一个:拆! 卧槽,这大概就是命吧!

这是命好 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