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已经不可能再像去年那样高光了

耦合电感
引用 @大雁过冬 发表的:
海外热度高和国内有什么关系?三星在中国一样是others。你同学是觉得海外卖的好就是真好?国外比中国人懂手机?

拿海外热度高在国内宣传呀。我同学就是这么认为的,把一加当潮牌用了。

你猜不知道
引用 @dylan 发表的:
2017年机型是5/5t,2019年是7系列。2019全球我没查到,但是查到2017销量全球400万部,2019光印度就200万部。不会欧美加中国卖得没有印度多吧?

17年是5最后要过年的时候才出的5t,而最火的是5t,你查查17年的后几个月和18年的、全年国内国外你就知道了,去年的7系列销量在5t目前就是弟弟

杰灬灬
引用 @谁能阻止LBJ23 发表的:
你眼光也太短了点,一加至今都是主打海外好吧,自己去看看海外人家热度多高

海外一加国内魅族,热度也高啊

c
catkiner
引用 @谁能阻止LBJ23 发表的:
你眼光也太短了点,一加至今都是主打海外好吧,自己去看看海外人家热度多高

这就是个营销手段,前段时间在区里被锤了,销量图拉出来了也是个others,不过这手炒作属实有一套

鲨鱼小恐龙
引用 @仗剑走天涯321 发表的:
看来还真的有人吃这套营销。

当我看见我的乌兹别克斯坦同学拿出来一台一加7p,我就相信在国外的口碑确实不错。

鲨鱼小恐龙
引用 @满船清梦压星河123 发表的:
就是个宣传方式而已,你不会以为一加真的在国外卖的很火吧。

你不会真的以为一加在国外卖的不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