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黑华晨宇 作为他的男粉我来为他证明

虎扑用户295330
引用 @mimimi5588 发表的:
那声牛叫“哞”总能听清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凭实力犯的规为什么吹
引用 @名亮字光启 发表的:
我看你一直这么为华说话也挺不容易的,可惜你只是少数,相信我,我表妹就是他的老粉了,她手里面好几个上百人的微信群呢,里面的人互相洗脑吹,天天搞后援会什么的,真的是很疯狂,完全就是一个封闭的圈子,更多的还是nc粉🤮。

确实,就一个3块钱的专辑我表妹都用好几个人的手机买好多次了。想用我的买我没同意😂

拉风的名字easy
引用 @Rebellion_X 发表的:
乖乖,领军人抄袭了🐶

瞎说明明是jay抄袭啊🐶

虎扑用户137078
引用 @山野一柯 发表的:
在18年的歌手中唱《孩子》为了保持声音纯净三天没吃饭只喝水🐶

这和某女团成员宣称自己每天只睡半小时有的一拼

端木龙骧
引用 @斜刘海眼角遮不住的泪 发表的:
好了好了 华晨宇是有能力 但是被吹过了 他的粉丝也到处招黑 很多人不喜欢他的风格 也理解不了他想要表达什么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也不要强行安利给不喜欢的人了 到底厉不厉害 给时间证明 起码我们看来 大部分人能接受的好音乐 用不着歌手的粉丝来大肆买单宣传

他有个屁能力,出道这么多年就二十多首作品,编曲制作改编全靠郑楠,歌曲逼格靠不明觉厉的歌词。

C
Cyandic
引用 @你早点睡好吗 发表的:
说这种话 真挺没素质的 giao都能有粉丝
各花入各眼
华晨宇也没干啥 业务能力(唱功)年轻一辈算挺强的
大伙讨厌的无非是台风 以及粉丝标榜的唱作领军人
整容 其他的乱七八糟的 跟他做一个歌手没有关系
人身攻击又是几个意思?黑人黑上瘾?家里闲坏了?

华晨宇 永远滴神!华晨宇+🏀=乔丹
华晨宇+泥+五彩石=女娲
华晨宇+吴亦凡=宙斯
华晨宇+8⃣️8⃣️=夺夺
华晨宇-👔+🌞=夸父

克里斯保罗的绝杀
引用 @眷恋晚秋 发表的:
我不会评价他人怎么样,但我作为听众,听完他的歌,评价一句好听难听的资格还是有的。
审美是主观的东西,不需要来强行一致。你喜欢的话,继续喜欢就好了,不要想着去说服别人。 (另外想起来华晨宇我印象最深的是和苏诗丁合作的那首南屏晚钟,同样是浅浅低吟然后飙高音,再来段RAP的套路,但那首歌我确实觉得很棒)

我也喜欢他5首左右的歌吧

虎扑用户839814
垃圾就是垃圾

虎扑用户577836
引用 @名亮字光启 发表的:
我看你一直这么为华说话也挺不容易的,可惜你只是少数,相信我,我表妹就是他的老粉了,她手里面好几个上百人的微信群呢,里面的人互相洗脑吹,天天搞后援会什么的,真的是很疯狂,完全就是一个封闭的圈子,更多的还是nc粉🤮。

每个明星都有nc粉 可是虎扑都还没出现过这类人 我们几个虎扑仅存的华晨宇歌迷真的是对广大jr无语 现在能感受到当时吴亦凡蔡徐坤粉丝的无力 前俩起码还有地方可以说 但华晨宇确实自身没有什么黑点 粉丝的nc行为全部华晨宇买单 相信我 虎扑的歌迷已经很理智了

虎扑用户577836
引用 @冷水之人 发表的:
华晨宇粉丝很多都是这个想法啊,想把华晨宇从群众审美里割出去,是否欣赏华晨宇就是决定了你是群众审美还是精英审美的那根线。

希望你们可以去骂歌迷

就特么你叫库里啊
华语乐坛领军人物音都唱不准吗

虎扑用户735684
神神叨叨,疯疯癫癫,没作品就说还没出圈,那咋就领军了呢,一个歌手没一首拿的出手的歌曲,领军,带领水军吧。

a
alkenn
引用 @冷水之人 发表的:
华晨宇粉丝很多都是这个想法啊,想把华晨宇从群众审美里割出去,是否欣赏华晨宇就是决定了你是群众审美还是精英审美的那根线。

我喜欢比伯和碧梨但我不喜欢花花,由此类推☞ 比伯 碧梨=一般群众 花花=精英

西
西華
我觉得他好好唱歌挺好听的,就是表演浮夸了些

虎扑用户567729
引用 @Ambiguous1 发表的:
本人男175打级队控卫有点瘦但不娘
我喜欢华晨宇有问题?不看人只听歌不行吗
我旁边也有挺多喜欢华晨宇的歌的男生
很奇怪🐴?

很奇怪

虎扑用户050373
同为男粉,正名失败,已删帖,唉

虎扑用户115487
有这想象力,去粉诸葛神力啊

虎扑用户636558
那,我不黑,我来指正一些错误。
c5那不叫high c,那叫highhighhighc,估计哨子可以发这么高。E5指high e,而事实上,真声到high e你知道什么概念吗?当年帕瓦罗蒂胸声九个high c,他是世界三大男高音,high c 之王。
华晨宇的戏腔,严格来说,除了嗓子好,不过是集中假音。你知道后来霍尊去了吗?你要听他的不一样的位置,诶对!再来说说易燃易爆炸的女花腔。你可以对比一下周深在彩色的黑中花腔的表现,不行咋们听一下高天鹤的花腔。然后你自己试一下,卧槽你就会发现你也可以!!哈哈哈哈哈哈

虎扑用户175107
引用 @伊苏独秀 发表的:
所以是粉丝在骂人,他本人没有骂人吧,那你可以骂粉丝,为什么要骂他呢?

没这个道理,粉丝都不知是哪里的虾兵蟹将,骂他们有卵用。还是直接针对华晨宇有用点。粉丝大不了就是坨臭牛皮,刀枪不入,但我骂华晨宇,这群臭牛皮就会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