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过嗑蛇胆才使得动64斤玄铁剑,而谢逊120斤的屠龙刀舞动如飞,是不是印证了

侠客岛主张无忌
引用 @神奇林书豪 发表的:
不是很明白,屠龙刀倚天剑不都是用玄铁剑熔的吗?难道郭巨侠往里面加料了?

电影和电视剧还有书里都说过了吧,加入西方精金,只屠龙刀就包含全部玄铁剑了,还加了东西,倚天剑跟玄铁剑没有关系了,就是君子剑淑女剑做的。
b
billutsc
引用 @侠客岛主张无忌 发表的:
旁白周芷若都不如武当四侠,周不是顶尖高手已经锤的不再锤了,怎么总有愿意浪费唾沫星子的还拿这不值得一驳的言论?残废史火龙打的是被废了幻阴指的缩水版成昆,就这,他还死了,缩水版成昆都不如玄冥了,就这等级的,用吐口血的代价杀一个史火龙,也属正常发挥,史火龙也就阿大阿二那样,王府要是招揽,不知道能招聘多少个水平。被打残废了赵敏都不带用心治疗的,属于消耗品。

旁白什么时候说过九阴周芷若不如武当四侠了?俞莲舟破一招九阴白骨爪要丐帮长老拿命去填,殷梨亭超常发挥的太极剑被吊起来打,武当的牌子都要被砸烂了。 [ 此帖被billutsc在2020-02-20 11:57修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