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810是目前最强的中端5g手机处理器吗?

m
mikado
引用 @列奥纳多迪皮耶罗达芬奇 发表的:
那你应该吹吹lpddr5,或者865这种嘛,现在吹毫米波的可以去看看脑子了

蠢材,自己去看看移动的5g演进路线去

刘某某Mila
引用 @mikado 发表的:
呵呵,你想反驳就请华为出一台支持毫米波的机子,当初mate20x5g号称支持结果还是被拆穿了,事实证明巴龙5000就是个垃圾

老PTSD了
m
mikado
引用 @刘某某Mila 发表的:
老PTSD了

老海🐶了

追风筝的哪人
引用 @NikeBilly 发表的:
现在最强应该是发哥,不过卖的不多

发哥还要看实际体验,早年的体验真的是一言难尽,被魅族手机恶心的体验还历历在目。

半山人
引用 @mikado 发表的:
怎么,华为没有的就不能吹,华为有的才能吹么?

可以吹,你吹上天都行,关于毫米波先回答我几个疑问,天天吹毫米波真5g,为什么你眼中没有技术能力的华为先上了5g,万基果的老美技术能力这么强都不直接上毫米波,等军方腾出其他5g频段才开始发展民用?
你吹的毫米波3大应用场景,我等着你普及为什么必须在民用手机装毫米波,不然是残废5g手机?
毫米波自身无法绕过的信号强度缺点要怎么克服,怎么应用到民用上才能降低成本到能接受的程度?
前面吹毫米波说到中国2022普及5g包含毫米波吗?还是准备利用信息不对称唬下人?
叫你不要怂正面回答,都问你第三遍了

虎扑用户804429
还是得看价格,中端太笼统,上到两千多的nova6青春版,下到一千块的9x都是810,但是有1700的魔法兔和v20的麒麟980在,810也就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