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代表JRs捐赠的第五批物资已经送达,JRs在行动,小英雄冲冲冲!

虎扑用户732616
我是虎扑jr,我在山西为武汉加油!

阿B不会飞
五医院五医院,汉阳五医院都被遗忘了,他们那边医生恨不得套垃圾袋上了

虎扑用户711442
我是虎扑JR,我在山西我为武汉加油💪

劲射划破苍穹
我是虎扑JR,我就在汉口为武汉加油,感谢全国各地人民对我们的支持,武汉一定赢
虎扑用户748948
表示看到点赞变成了“武汉加油”真的很感动,代表武汉人谢谢虎扑😭🙏🙏🙏

虎扑用户711263
干的漂亮

虎扑用户506529
我是虎扑jr,我在贵阳不仅给武汉加油,也给全国所有疫区加油

酥肉的番茄炒鸡蛋
没资格冲前线,那就做保障吧

圣马刺乐队银黑主唱
引用 @CBA名宿Jeremy 发表的:
在武汉求学4年。这座城市就像其赖以成名的热干面一样,初尝不适而回味无穷,端的是一碗热香劲道。这座城市的市民们,将过早当成每天最重要的仪式,充满着生命的活力、乐观和率性,如长江一般奔腾不止。82年前的这座城市经历了一场艰苦卓绝的武汉保卫战,82年后的今天,武汉定将赢下又一场的战役!

我是虎扑JR,我在江西为武汉加油!


同为学生,心意有限,但还是希望远在武汉的同胞们能早日拜托病困,重获新生!!!武汉冲🦆!!!🇨🇳加油!!!

虎扑用户085824
我是虎扑JR,我在大连给武汉加油

最牛源a
我是虎扑JR,我在新疆,给武汉加油!!

虎扑用户908148
我是虎扑jr,我在山西晋城给武汉加油,很想去武汉玩,一直没机会,等这次疫情过了,定要去武汉走一走!加油(ง •̀_•́)ง

R
Ramoser爱琪敏
我是虎扑JR,湖北加油!!
余贺新
我是虎扑jr,我在太原给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没有什么困难能压倒英雄的中国人民!!!

华联余文乐
说起来都有点不好意思,怎么自己都是一个创业的小老板了,兜里没几个钱了,就留坐车回去上班的钱了,尽绵薄之力吧,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大家都加油

虎扑用户658749
赞👍 武汉加油

虎扑用户739008
湖北不止武汉呀。

虎扑用户599285
我是虎扑JR,我在汕头给武汉加油! 也希望汕头平平安安的,武汉一定要挺过去啊..

圣骑士RJ
虎扑牛逼【破音】

虎扑用户548984
我从没去过武汉,不了解武汉的生活方式,但是我知道他是中国的城市,我不想我的祖国有瘟疫的折磨,我愿意尽我绵薄之力帮助你!武汉加油!

虎扑用户723326
我是虎扑JR,我在合肥给武汉加油!武汉是一座很美的城市!等到疫情解决,我要再去武汉徒步走一次中国第一座长江大桥,再过一次早!我们与武汉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