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是付钱的,怎么全在吹徐铮

詹姆斯v乔丹
引用 @玉环Curry 发表的:
什么时候卖家卖东西给买家,买家免费送给大家。卖家成为第一好人了……

因为卖家低价卖给买家的呀,上映票房应该更高,买家给大家看也是赚一个广告,大众推广,双方都值得感谢,只不过徐峥名气更大,所以感谢的更多。因为卖家低价卖给买家的呀,上映票房应该更高,买家给大家看也是赚一个广告,大众推广,双方都值得感谢,只不过徐峥名气更大,所以感谢的更多。

虎扑用户272755
引用 @虎扑JR0688659491 发表的:
提档就是徐峥一人的锅,跟发行宣传制作方一点关系没有!
免费看就是字节跳动花钱了,跟徐峥一点关系没有!

免费是和他没关系,不应该夸,问题是,提档就是和他有关系??就应该骂?

郑秋冬
引用 @西工大真的是985丶 发表的:
出头鸟出来就挨骂呗,电影方就他一个。尼玛免费播出有他鸡毛事啊,决定权不在他,钱也不是他花的,凭什么夸?凭nc粉多?真恶心。

淘宝买东西还是花钱买的呢,不也是夸马云,怎么说徐峥也是卖方,有他前期的宣传自己的主演,人家才敢买,生产方不算大头,也不至于一毛钱功劳都没有,nc黑更多

l
l刘德华
引用 @濑shi鹏 发表的:
等你真正拥有一项自己的东西 自己付出心血拥有版权的东西 你就知道要给出去不会那么容易了 而且 我臆想的是一个正常人版权拥有者会做的事 可能徐峥一点这些意识都没有
但是同时是不是你想的也是你自己臆想的呢? 我说的算臆想 你的石锤呢?

还自己版权的东西给出去就不那么容易了?他拍电影为的是什么?为的就是卖钱,这卖的就是一个播放权,你以为原来在电影院上映了就不卖了?即使这次卖给字节了也不妨碍以后再卖给其它网站播

奈文膜尔
因为他是徐峥

l
l刘德华
引用 @詹姆斯v乔丹 发表的:
因为卖家低价卖给买家的呀,上映票房应该更高,买家给大家看也是赚一个广告,大众推广,双方都值得感谢,只不过徐峥名气更大,所以感谢的更多。因为卖家低价卖给买家的呀,上映票房应该更高,买家给大家看也是赚一个广告,大众推广,双方都值得感谢,只不过徐峥名气更大,所以感谢的更多。

这价根本不低,上映是要分成的,大概20来亿才能分到这6亿

阿里巴巴食堂
我也很纳闷。

虎扑用户979698
说说囧妈这次事件。几方的做法和得失,可能不全面,欢迎讨论。

电影导演/实际投资人 徐峥:明哲保身,或者说为了自己的对赌协议不亏钱,不惜背信弃义,不顾宣发公司的死活,无视行业规则。自己合适就行,其他爱咋咋地。
长期看绝对负面影响。所谓的“欠他一张电影票”只是影迷说说而已,他以后参与导演或者投资的电影,发行方、出品方、院线可能不再会买账。

电影出品方 欢喜影业:保本出局,其实原本按照章程办事不会被诟病,赶上疫情的天灾人祸 活该实际投资人倒霉。结果来了一个昏招,谁知道其中是否有不为人知的利益输送。
长期看绝对负面影响。因为扰乱行业秩序,该公司以后出品的电影,院线会抵制。

电影发行方/名义投资人 横店影业:徐峥的代持方,1.5亿宣传费用打水漂了(徐峥是否补偿未知)这次只是给字节跳动做了嫁衣。作为院线,肯定也亏损了。

电影院线 放映方:不仅该热门的电影上映提成没赚到,而且员工人力成本 宣传物力成本都亏损,基本等于打水漂了。

买单人/兜底人 字节跳动:下血本花了6.3亿,很明显为徐峥对赌买单,否则过低了徐峥也未必同意转卖。 相当于花大价钱做广告了,请老百姓看电影了。很有魄力
提高互联网圈的影响力,网民手机App的装机量,和未来广告流量,为更好地发展打基础。

影迷:只需要下载手机App,就能白嫖本该在院线上映的新电影。肯定期待以后多多益善。

电影行业(产业链):绝对是重磅炸弹,有个不按套路出牌的搅局者,打乱行业秩序,未来造成的损失不可预计,当然要联手抵制。

总结:实际获利的应该是影迷和字节跳动,最受伤的肯定是电影行业(产业链),这个毋庸置疑,这绝对是电影史上的里程碑事件。

打tie还需自身硬
引用 @好烦呀就是好烦 发表的:
就事论事,徐峥代表的囧妈,不是因为现在免费给公众看被人夸吗。囧妈是全国唯一一个免费看的春节档电影。这行为让大家免费看电影,才让众人夸

我在想呢,字节跳动有没有要买其他电影?这波操作出来后有没有其他公司去买比如唐探3?我觉得肯定有,那么我们为何与其他春节档电影无缘?因为其他的都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