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表测量睡眠全靠蒙

L
LAcitty
引用 @ak47innj 发表的:
我也是,后来我看监控找到对应时间,发现我在翻身伸胳膊摸自己脑袋挠痒痒说梦话,估计它认为这两三分钟你算半醒状态,我确实也会醒一下,不过就几秒钟,然后就睡着了,我觉得这个算相当精准了

我监控自己,是个狼人

a
ak47innj
引用 @LAcitty 发表的:
我监控自己,是个狼人

你也装一个,相信我,很有乐趣,你懂的

E
EDG_Scout
引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 发表的:
gt2睡眠很准,中午一点零几分睡,因为很困了,基本闭眼就睡着,记录很准。一点半闹钟,他也就记录单一点半。

有个几分钟误差 不过能理解
前天3.30的闹钟 3.20被猫吵醒了看了下时间 在运动里看的醒来时间是3.24

虎扑用户936264
有一说一,我是真佩服晚上睡觉还带手表的!佩服

G
Gopal836
算法不行
这个很看技术的

大小姐孙尚香
华为的手环挺鸡贼的,感觉每次睡醒时间都是偷偷监控我手机里的闹钟时间,一模一样。

一直说昵称不能为空
这个厉害了,网络控制牛掰。

无与伦比的铁哥
引用 @了因去果 发表的:
你这就属于乱黑了!

第一,巴慕达的设计师也是专利持有人,那个日本专家,是小米空气净化器的设计总监。

第二,小米入门级的空气净化器为了降低成本,精华后的数据是计算出来的,不是测测出来的。其他品牌这个价位的都一样。原来非智能的空气净化器根本就没这个传感器。

另外你这个人是不是被他们忽悠洗脑了?第一,他对标的就是巴慕达的高端空气净化器,你说没传感器或者不准,那不就是跟山寨款没啥区别了,那价格比山寨款高,溢价的是不是替小米品牌买单?既然是低端,那吹得那么高大上是为了啥?挖人又是为了啥?说到底就是又当又立,利用信息不对称赚取高额利润。拿山寨货充好,赚取山寨与高端中间的那个价位的高额利润。呸,就是个岳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