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沦落”至送外卖这大半年的所见所想,点点滴滴

虎扑用户750937
引用 @倦时的浪漫与闲话 发表的:
你要联系上下文,楼主说这句话的语境。楼主公务员考试成绩第一,但是因为历史污点,没能考上。如果考上,自己也就坐办公室了。现在感慨一句,办公室的人会不会也有无常的命运。这不存在任何偏见,虽然提及别人,但还是在感慨自己的人生

阅读理解满分!

浪花耶
引用 @起了一百次名才成功 发表的:
他说什么都信呢?明显是吹牛皮的,还罕见的高分,连公务员有污点不能报考都不知道,你觉得可能吗?

这位老哥在虎扑很出名,你不要这么嫉妒。

虎扑用户292995
我印象很深,一次在商场门口,一个外卖小哥应该是在和媳妇打电话,电话那头应该是在说他挣钱少没出息之类的,小哥哭着说他每天送外卖早上五点起,晚上一点睡,就为了能多挣点钱给她好的生活。真的很可怜。

i
immc1203
引用 @心是空洞的 发表的:
你这文笔我感觉可以去写网文了,读起来太顺畅了,一般好多人写大段字我读几句就没读下去的欲望!

借楼
陆大哥加油,在虎扑认识的您,再到加您微信,了解您的生活,了解您的公众号,再多多少少受到您对年轻人的一些建议和想法。
我想说,您的分享也会影响着很多的年轻人!非常感谢您,也希望未来您的两个孩子能开开心心成长,在您的指导下有更好的成长路径!

虎扑用户047044
什么历史污点,方便说吗

虎扑用户285256
生活不易,随愿兄安。

c
cmmytm
lz有点才的,不单行文流畅文笔朴实,还包括一种“见众生”式的目光思考,将来可以尝试更多的可能性
虎扑用户670960
不知道为什么,深夜看哭了……眼泪止不住往下流

喜rrr
好久没有这么认真的看长篇大论了,就感觉楼主写的挺有意思!

帅鸡先
引用 @Dz_thomas 发表的:
最后较lz一点点英文,
直接说 your delivery is here. 就ojbk了。(我在加拿大也当个pizza外卖😂)

教人家英文之前先把中文打对🐶

虎扑用户396191
加油兄弟

3
33豪
前年做了骑手快一年,后来想想不能这么下去,又做回本专业工作,下半年进了体制,现在上班一年了

虎扑用户718217
引用 @骑士巨头奥斯曼 发表的:
我公考笔试同岗位第一,面试全考场第一(并且我是上午最后一个,非常劣势),但是让我当辅导老师我还是当不了,辅导老师水平比我高多了,我只能抖小机灵。

兄弟,在准备省考,有没有经验帖之类的求指教😭

虎扑用户718217
引用 @三年感情等于0 发表的:
完了,我好像也是二胎超生,我有个大我四岁的亲哥哥,但是省规定得有五年之后才能生二胎。但是我家长跟我说当初好像没查出来,改了生日不知道会不会有事

超生说的是本人生了孩子超生吧,不是说你是超生出来的

萝卜坑坑
我还记得你,印象很深,唏嘘不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楼主不可能一直送外卖,但是我觉得你最别的事情,绝对也能干得好。

虎扑用户337214
楼主写的让人很感同身受,加油!看得出你有一定的能力,命运可能会弄人,但是我命由我不由天!

萝卜坑坑
引用 @咸鱼突击队 发表的:
人多了竞争就多了,这么多人跑外卖还轻松过万,美团这财力都要跻身bat行列了

美团应该是仅次于阿里腾讯字节,排第四,压过百度还是没问题的。

蓝调小强
引用 @心是空洞的 发表的:
你这文笔我感觉可以去写网文了,读起来太顺畅了,一般好多人写大段字我读几句就没读下去的欲望!

不仅流畅,甚至有些诗意。

虎扑用户182938
唉~你做这个屈才了 转转吧 这文笔做个文员一点问题也没 工资低些舒服稳定啊

虎扑用户220276
很喜欢看你写的东西 文笔流畅 心境平和

听其言而观其行丶
各行各业都不容易,一起加油啊

帝释天地狱阎罗的附身
😨😨

虎扑用户941849
老哥文笔不错,人生都是有起有伏的,只是有人波纹大点,有些小点,只要认真面对生活、生活总会慢慢变好的,老哥加油!

爱在西源前
美团越来越坑,坑商家坑骑手坑顾客,饿了么的流量又不够打,着实难顶

突突保护协会
引用 @Kobe_Scofield 发表的:
我英语6级550,考研英语87,和外国人也就搭过一次话,当时也有点沾沾自喜,这有啥没逻辑的

是的,有次在小饭馆帮邻桌老黑点了个菜,乐的像完成了个大单子似的。

L
LUKA077DONCIC
引用 @悟悟悟悟能 发表的:
8成都是有前科,硬性规定

楼主早说过了早半年要了2胎

肥肥的毛毛虫


突然想起最近的这条新闻。真的不容易,不要再吹嘘外卖员的收入了。妖魔化他人的职业,也是一种不尊重。

2
28岂是恩比德可比
引用 @心是空洞的 发表的:
你这文笔我感觉可以去写网文了,读起来太顺畅了,一般好多人写大段字我读几句就没读下去的欲望!

所以考公才能第一

骑士巨头奥斯曼
引用 @来吃瓜skr 发表的:
兄弟,在准备省考,有没有经验帖之类的求指教😭

我觉得最关键的就是收一下心,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笔试我自己也不是很自信,运气比较好。面试因为我之前兼职做过主持,以前上学的时候也在广播站,校朗诵队呆过,所以有一些优势。建议你准备面试的时候,可以学一学演讲的技巧,比如胸腹腔发声,比如怎么样把每一个字的发音尽量说完整之类的。

被诅咒的路德维希
引用 @呜莺歌 发表的:
广西哪里,有编织?雇员?

梧州,公务员,cop

秀智智妍秀妍
引用 @特雷西易德韦 发表的:
是不是那个认为一线5年存3线首付哪个

关键不在挣一万,而是攒7000,北京市区的合租房也2000左右了,郊区合租也得1500,但是就接不了那些单子了。只能住棚户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