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空调外机装在我主卧窗户上10公分左右,求助家人如何维权。

啦啦li个叭叭
我就是这样…我已经睡了两年客厅沙发了…

用户0485271012
The L have fucked her. Four. Who?

虎扑用户927132
这种邻里纠纷挺难处理的,毕竟抬头不见低头见,闹僵了对谁都不好。所以我还是建议你......报警吧

小小的铁锤
引用 @熊霸的故事 发表的:
注意是否有监控或路人能看到

监控的话看有没有高空坠物

虎扑用户649563
不要怂,就是干

观山居士
引用 @Nemeses 发表的:
这么烂的主意还这么多人点,都没脑子的么?不说你怎么在不破坏外面泡沫的情况下弄坏铜管,万一楼上就跟你杠上了,随便你折腾外机,他就是不挪走,这烂办法管用吗?把外机弄坏了只会噪声更大。想解决问题一是协商,二是让制造麻烦的人更麻烦。就楼上这态度,把空调外机装他窗户旁边就完事了。

万一操作不小心摔下去,还赔一条命

虎扑用户128060
我给楼主一个靠谱的建议,首先准备一把活动扳手一套内六角扳手,用扳手打开外机两个螺母顺时针全部关死,之后再逆时针开个一圈,空调表现就是制冷制热效果都很差,叫人来修,维修工也比较难发现那里的问题,很可能就会怂恿着把整台机换了。

虎扑用户387789
直接拿榔头锤,东西装到你家的面积范围内了,那就是你家的领土。

2
2019宁静致远
引用 @小白痴7188 发表的:
千万别把空调机的铜管捏憋了,因为外面有保护套看不到的🐶

震楼器伺候啊

2
2019宁静致远
震楼器伺候啊!

2
2019宁静致远
引用 @小白痴7188 发表的:
千万别把空调机的铜管捏憋了,因为外面有保护套看不到的🐶

震楼器伺候啊!!!

杨弦策
要求拆除,这不是装空调的地方,也不符合空调安装距离窗户的距离,不拆诉讼稳的

杨弦策
要求拆除,这不是装空调的地方,也不符合空调安装距离窗户的距离,不拆诉讼稳的

W
Wayne_
你们什么地方挪个外机这么贵,我这边只有200快,

虎扑用户093297
我也是买二手房,遇到这种情况,无解,真的,吵了几次架以后也无能为力,但是对方也收敛了,轻易不会开空调...

大白兔叔叔
引用 @小白痴7188 发表的:
不要用钳子就好🐶

你们可太坏了 是不是干过

y
yuyuzhen2
一堆回复都是未成年,你住楼下跟对方闹僵了还是自己倒霉,建议你如果不差钱就换个系统窗吧,毕竟你是后买的房子

李嘉图伯爵
千万别做损害对方空调的事,这都是馊点子,大概率你要赔人家的,还是走正常途径

虎扑用户917377
引用 @祖传打脸师 发表的:
被发现了,千万别想跑路啊,千万别想跑到越南、缅甸、老挝、柬埔寨啊,你好自为之啊!

我与罪恶不共戴天

神经刀纹西
楼下怎么干都吃亏,历史战争告诉我们,向来都是高处占地理优势,建议把他们楼上的单元买下来,然后每天嗨爆奔通宵,看谁先猝死🐶

只爱Gara
投诉物业啊

虎扑用户253320
相邻权

可乐很可乐
国家空调安装标准里有条外机安装与邻居窗户间不得少于3米,你可以先和他说,不改的话起诉他,稳赢,我们小区有人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