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来了 美猴王终于来了 我六哥的大电影终于要拍了 !

法不溯及过往
这电影应该挺有前景,怎么这么多年快烂尾楼了都

虎扑用户425089
谢罪警告⚠️

乔天椒
引用 @训醒会发达 发表的:
说好的中美合拍呢?

花店不开了 花继续开


冰冰要扑街
引用 @社会各界人士 发表的:
这次估计也是维持热度的炒作而已,你见过只有两个主角定下来就开始曝光海报的电影吗?还弄个公开选角?这几个人物演员的要求,以电影公司的人脉,随手一抓遍地都是,有个小和尚,应该是要演唐僧小时候的剧情,这样一部横跨唐僧身世,真假美猴王,荆棘岭整部小说内容的电影,居然用了一个名字叫真假美猴王?说明主要剧情是真假美猴王的剧情,如何把这么多剧情都拍出来?2个小时够塞下这么多内容吗?
大家还是别报太大希望,估计又是遛粉的操作,之前什么张艺谋,斯皮尔伯格,吴亦凡,师徒四人一起演,已经开拍,现在来看不就都证明是假的吗,六老师有前科的。

导演和制片人都可以说是金牌级的了,六老师也只是动作捕捉而已。另外,无论多大的戏,演员定了多少,组训肯定是要往外放的。

球哥不懂球
引用 @训醒会发达 发表的:
说好的中美合拍呢?

敢问路在何方确实是中美合拍 但是美方撤资了 现在还能继续拍 已经很不错了

托玛斯维德
引用 @醉爱Arsenal 发表的:
副导演选个名字带中带美的不就好了

克里斯吴??

虎扑用户055265
我会去看的

虎扑用户730884
好几年前就说拍了 还是挺期待的 海报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