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我是人!再苦再累,我都要吃早饭!与刘涛起争执,互不相让 zt

查看虎扑今日新帖
最新回复:2019年11月11日 21点27分 PT
共 (101) 楼
c
cquyujinjing13
引用 @AI保佑 发表的:
张翰也嘬比

没错。他还叫张汉的时候,交通肇事逃逸,还把交警拖出去好远,差点出人命。这都不叫作了,直接违法犯罪了。后面家里给摆平了。这种铁证如山的黑点都洗得白,一堆人还塘主塘主的叫。

贝隆的外脚背
说了是一对一服务,又是早饭时间,那至少在这个时间段一对一服务员理应是随叫随到的,这没什么好说的。
虎扑用户722268
说实话我也是做服务行业的,旅游业,也会碰到很多客人觉得给了钱就要享受总统般的服务,如果是作为服务人员来看我支持张翰,但是作为老板的角度看问题,那刘涛的顾客至上也没有问题,但是我看到了他们两个极的一点,两个人都不愿意选择婉转的解决问题,而且选择了刚,其实这样问题根本解决不了,虽然是一个节目,但是还是有些东西可以去学习的,综艺节目不一定是因为偶像或者消遣时间才去看,能学习到的东西真的不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