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有没有可能硬刚苹果不做黑色模式?

指鹿为马瞎吧
引用 @库里绝杀三分不中 发表的:
苹果规定明年多少月来着还不适配iOS13深色模式一律下架

强盗啊

v
vercase嘟嘟
引用 @sixxu 发表的:
事实是腾讯不敢和苹果刚。

微信适配这种其实是小问题,涉及利益巨大的游戏账号互通问题,腾讯还不是乖乖给苹果上贡?账户互通对腾讯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充值不会被苹果抽成,也不用担心用户换手机而放弃游戏,技术上更是毫无难度,海外版都是互通。然而即使这样,腾讯就是不敢和苹果刚。

刚过吧,不过不是账号互通,是微信红包。苹果当时说说微信红包也要抽成。

C
CP是控卫
引用 @luoxin6 发表的:
我是没弄懂指望俩大佬互相掐架的到底是什么心态,到底有多幼稚。一个软件,一个硬件,互相成就,一起赚钱,为什么要按你们写的剧本一样闹的你死我活呢?明显不可能嘛。

因为人家希望苹果倒闭啊

虎扑用户125269
如果硬要选微信和苹果哪个会被抛弃

万年火蜜
建议楼主增加一个投票,苹果下架微信,用户是否会转至安卓机,A.是 B.否

S
Sci_hook
引用 @M3c14ne 发表的:
笑死了,如果两边都刚起来,iOS装不了微信,你看他在中国能卖出几台

人家是合作关系,没有必要什么事情都刚一下吧
深色模式也不是什么无理要求。你开发程序还有一堆代码要适配iOS的框架包括设计语言,什么都刚一下干脆直接别做了

虎扑用户695127
引用 @临海卡哇伊 发表的:
嘿嘿,加个捷径就好了

请问怎么加 求个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