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LCD产量暴涨,全球液晶电视价格雪崩 zt

y
yangpochuan
引用 @seanapm7 发表的:
你跟我们不一样,你就对吗?

你好,小鹦鹉!
瓶里有牛奶
引用 @默漠陌墨 发表的:
从0到有,技术确实上来了啊,不然价格让国外把持。看看恶心的三星电子,动不动芯片就涨价

对啊,等一波国产颗粒👏

哥尔顿
引用 @人面瘦猩 发表的:
所以乐视和锤子和倾销有什么关系?京东方长虹没技术了吗?从无到有,再从低端往高端走,不一步步在实现?搞不懂看不见的人是真蠢还是假坏?

这种就是又蠢又坏

曼联名宿是我
引用 @yangpochuan 发表的:
全球第一,亏!

你说低价不能倾销,京东方亏本卖到第一没?

王凡森
最近我在看电视,我感觉我这白菜价还是白菜价,小米,其实这种电视好像2800就拿得下来哇,不敢想象呀,当然了,你说小米挣钱嘛,他卖台电视他还是挣钱的,能挣钱不就行了吗?企业不会亏损咱们老百姓得实惠,你去落后国家还能卖多好了,皆大欢喜嘛。
我感觉第一,咱们国内的人太聪明了,你挣10块钱,我挣5块钱就可以,我也容易满足。第二,咱们国人也太好了,这东西我挣10万就行了嘛,挣的多也挣不了。挣个5块也可以嘛,不像外国人这个东西一看没有人能做,我只要挣100块,低了100块我不挣,你说这样的话哪个对整体更有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