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结束:各省旅游收入统计出炉,旅游收入四川河南湖北位列前三

查看虎扑今日新帖
最新回复:2019年10月10日 10点21分 PT
共 (809) 楼
蓝波神
801 楼
引用 @無伈de秂 发表的:
河南,湖北看啥?

湖北旅游资源在全国也算不错的了,有山有水有湖,还有很多人文景观,可以多了解一下
无邪人
802 楼
引用 @Reinmann 发表的:
哪个外地打工的回家会统计到旅游收入里面?统计的是车票钱吗?河南这些年旅游业兢兢业业默默耕耘换回来的结果,没想到你们的思维还是停留在上世纪,只知道河南人多、农民工多。还有那么多点亮的,这个回答一点也不好笑,纯属抖机灵。你们都在骂莫雷的时候,质疑美国双标的时候,痛斥西方国家对中国有偏见的时候,能不能特么地把你们的偏见放一放?你亲自来一趟河南,到龙门石窟、云台山、少林寺、嵩山等等自然的、人文的景观去看一看,再来逼逼?

挺你老乡👍

每次都7个
803 楼
辽宁呢??

疯狂三极管
804 楼
引用 @一根小胸毛 发表的:
桂林给我的体验真的不错
除了西街 风景真的美如画 物价还可以

和各地旅游景区一个尿性,别去网红景点,就都是还好
楼主干了这碗翔
805 楼
引用 @Maxwell的猴子 发表的:
外国人也放假?

国庆节不放假?

虎扑用户083031
806 楼
引用 @Maxwell的猴子 发表的:
外国人也放假?

说外企里面有外国人之类的……都不考虑一下,外国人能有多少人?500亿里多少是他们能贡献的?

虎扑用户892452
807 楼
贵州是真贵啊

你去开门
808 楼
引用 @陈发财 发表的:
少林武当

加个俺们恩施

l
langdd007
809 楼
引用 @ArcherOne 发表的:
你说这话自己都不嫌丢人啊。随便去查一查,都知道湖北的旅游资源在全国都算丰富的,不管是5A景区数量,还是真实情况,湖北有大江大湖名川仙山,还有三峡神农架恩施峡谷这样的顶级自然资源,很多人说武汉不好玩,但是要横向对比,城市游里面比武汉可玩性强的也没几个。多出去看看,我之前没出去也觉得湖北旅游很普通,三峡么就是看个大坝,但是今年又去之后,国内国外走过一圈发现,我们家乡真还不错,光一个三峡风光放在其他地方也是没有几个能比的。

不觉得有啥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