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 iPhone 11与9.19 华为Mate 30发布会,你更期待哪场?

y
yy362764167
101 楼
对🍎没有任何期待

丶风之子
102 楼
引用 @anAgness 发表的:
iphone 吧,看是不是真有网传的那么丑

去看钟文泽的视频 他在苹果总部拍视频 真机就是那样了 说实话 真的丑

虎扑用户804423
103 楼
引用 @网易云音乐家 发表的:
毫无疑问更期待iPhone发布会。一年就这一次,错过就只能等下一年了。而华为,每年好几次发布会,毫无新鲜感。而且,华为老总任正非家人还用iPhone,但苹果老板家人会用华为手机??

任正非这么说只是为了显得华为的包容性,人家用苹果的目的也许是研究对手而已

V
Vinicius11
104 楼
引用 @Jasonmagaa 发表的:
这两年的iPhone发布会,号称是科技春晚。里面穿插的宣传片,就像歌舞表演。而讲解部分,相当于相声小品,负责搞笑的。至于介绍的那些404服务,就当是春晚主持人穿插讲话,有没有都无所谓。

我还是看有真正科技含量的华为发布会吧。

呵呵

网易云音乐家
105 楼
引用 @丁一2016 发表的:
任正非这么说只是为了显得华为的包容性,人家用苹果的目的也许是研究对手而已

得了吧,明显就是苹果比华为好,所以才用的。家人而已,研究什么?懂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