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树懒吗,看着有点吓人啊

虎扑用户326633
501 楼
引用 @想起来怎么像梦 发表的:
人会害怕长得跟人很像的动物,这叫什么原理来着?

人吓人,吓死人?
y
yaochao31
502 楼
引用 @仃仃仃仃仃仃咛 发表的:
看着很不舒服啊。

挂树上就舒服了

少林寺张无忌
503 楼
引用 @散人zl 发表的:
人体身上就有很多不合理的存在
例如喉返神经
例如动耳肌
例如气管和食道共用一个开口
例如男性的乳腺以及它可以发育

存在不一定合理 那些不合理的进化残留也可以存在
况且合不合理并不完全是一个静态的概念

人体都不合理了?是不是机器人合理?

唐虎阎王军
504 楼
引用 @gangganggrady 发表的:
树懒的肉很难吃,全是骨头,一般野兽都不吃他
你要知道,能在自然界活下来肯定有他的生存之道的

绝大部分哺乳动物的味觉都很差劲,特别是猫科动物,没有甜味觉,除了鲜味其他的味觉也很差劲, 树懒的肉还能比昆虫和蝙蝠、蜥蜴难吃?

什么叫全是骨头,树懒的颈椎都退化成6块比正常哺乳动物要少了,尾椎也和灵长类类似高度退化了。骨头还能多到哪里去?

事实上很多动物都吃树懒, 大型雕, 美洲狮,美洲豹, 见到树懒肯定要吃

贫齿类在自然界能活下来 采取的是以退为进,占据低等生态位(犰狳、食蚁兽,大多吃昆虫、蠕虫),他们凭借自身庞大的体型挤压同等生态位的食虫目(已经作废的目,现在拆分为猬形目、鼩鼱目、非洲金猬等十几个目),为了防御掠食者, 犰狳进化出铠甲,食蚁兽有着厚重的皮毛和巨大锋利的爪子(没什么卵用)

其中的异类,树懒亚目的成员,则彻底成为草食动物,以嫩芽为食,食物取之不尽没有竞争对手(南美灵长目主要吃水果),为了躲避掠食者树懒依靠藻类和昆虫进行伪装,再配合上缓慢的新陈代谢带来的生存优势。存活下来

在自然界,肉很难吃绝对不是进化上的优势,动物也净化不出难吃的肉, 都是脊椎动物,你能难吃到哪里去?吓唬谁呢?中国人那么多吃青蛙 吃蛇 的,不吃为啥不吃蜥蜴?中东人和美洲人就喜欢吃蜥蜴,不吃蛇,说白了就是个文化习俗的问题。
多爱花园掌柜
505 楼
我里乖乖 这个是真的吓人 尼玛!

多爱花园掌柜
506 楼
引用 @想起来怎么像梦 发表的:
人会害怕长得跟人很像的动物,这叫什么原理来着?

真的是毛孔悚然 活了30年了没见过这么恐怖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