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th和小米mix3怎么选啊急急急

吉普赛疯子
201 楼
引用 @羅先森 发表的:
你这说的我真不信,一加这系统垃圾的一直被吐槽,还比flyme好?就那个什么自带系统和氢os,一个比一个垃圾,别说我没用,我现在打字就是用的一加5t,说实话手机确实快,各方面还行,但是系统一般,flyme我觉得比一加,小米的都强

一加的原生安卓,一直评论都比较两极分化。以前习惯了小米miui的,刚开始用一加也不习惯,因为好多小米手机帮你定制的功能都没有了。但是,一加流畅度真的不错,这就看你追求什么了。一般买一加手机的人都是喜欢"折腾"的,刷机,然后结合x-p框架去DIY自己的专属APP,这个才是很多人选择一加的原因。

吉普赛疯子
202 楼
楼主,这鞋子不硬吗?我双十一也抢了双cat,最想要的棕色没抢到,弄了个黑色。结果打开快递,包装盒都瘪了,感觉很low,不像是cat品牌该有的样子。穿脚上,真的是硬不拉叽的,走路还磨脚后跟,感觉穿长时间肯定磨破皮。果断退了。还是在旗舰店抢的。难到买到假的了?!

老马刺GDP
203 楼
这风向变得也太快了,前段时间还在争魅族系统和小米系统谁是国产机最好的系统,现在魅族系统已经是辣鸡了?

我真skr小dd
204 楼
引用 @谁能阻止LBJ23 发表的:
还在洗?欺负别人没用过的吧

这需要洗?不一直公认评价?

w
wowo0987
205 楼
mix3用了滑盖却不用结构光,理解无能。16th好则好矣,品控似乎一般。个人认为16th会相对好些。

花园道道
206 楼
一加6t

唠嗑约了呆呆小狼打牌
207 楼
引用 @谁能阻止LBJ23 发表的:
还在洗?欺负别人没用过的吧

曾经的Flyme使用者可以很负责任的说他说的没错

j
jim_gu
208 楼
mate20了解一下,别考虑别的了

j
jim_gu
209 楼
3500入手mate20

真香

传球大湿
210 楼
老哥要不再等等新机马上又出来了,实在想换我觉得mix3可以,重量什么不是问题,正面全是屏幕爽歪歪

德里克费舍尔之神
211 楼
Mate10 pro考虑一下?

不一样的美
212 楼
请问靴子链接。

b
billoo
213 楼
引用 @吃饭Bu洗碗 发表的:
感觉打开阿里系的APP都卡,耗电高,而腾讯系的就比较流畅,京东除外

华为手机刚好反过来,阿里系app秒开,腾讯家软件容易卡住,还是我们虎扑系一视同仁绝不偏心通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