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最后一次亮相,携妻女现身,疑因化疗戴帽子面容憔悴zt

c
commonpeople
101 楼
在Market上public的公司毕竟是少数,广大的small business当然在生意上投入了。老是以点带面。
c
commonpeople
102 楼
给富人加税才是拉选票,全民医保才是拉选票!
l
luckyman18
103 楼
是,只是找不到当时的贴子了
柠檬椰子汁
104 楼
减税从来是挂small business 的羊头,实际上是大公司狂赚得狗肉。

我不知道开small business的,只知道白薯一点没影响,因为他税是零。

 

柠檬椰子汁
105 楼
我的事情我自己最清楚,没有必要在这里撒谎

只是要我说来龙去脉会牵扯很多家里的隐私,所以你们尽管去找旧帖子,只能证明你们的时间是错误的。

而且你们没有一个人能回答这个问题,你们的父母不来美国,谁来养。

如果你有兄弟姐妹,而且他们愿意养,是你们的福气。人在做,天在看,你不养你父母,你孩子以后也不一定在乎你。不是不報,时候未到。

c
commonpeople
106 楼
“拿不出证据“这和你诬陷人家漏税不一样吗?
柠檬椰子汁
107 楼
文革期间我肯定会被这些老红卫兵给斗死

The only thing necessary for the triumph of evil is for good men to do nothing.

大家共勉吧

c
commonpeople
108 楼
比读误导性材料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良心和头脑。所谓“学而不思则罔”
柠檬椰子汁
109 楼
纽约时报的文章里面有证据啊,你自己去看
柠檬椰子汁
110 楼
对,你先自觉回国、不要替换传统美国人
贝加儿湖畔
111 楼
手机看歪楼太厉害少打个字瞧把你激动的,咬个文嚼个字你就有理了?你理解力多高呀,有利于你的就是真货

不相信IRS专业人士,而相信纽时一个调查?为了维护自己利益,常识都不要了。

c
commonpeople
112 楼
我没污蔑希拉里呀,媒体要是证据那执法机构就不用取证了。CNN老板不是说了吗,媒体和你一样,直管胡说不管取证
c
chloemom
113 楼
省省吧

资产扩张过程种,加速折旧冲销当期盈利避税,是全世界通用的方法,这种用非现金亏损避税是所有公司的共同做法,Accounting 101教的标准做法。

柠檬椰子汁
114 楼
国会取证你们不给,然后说我们没证据,不要自说自话么

我们有怀疑的根据,比如说纽约时报的报道,比如说川普九十年代的税表,注意那个时候他的税表是给大西洋城赌博管理部的,是他自愿或者不得不公布的。

s
sgbigsell
115 楼
太逗了。这里的川粉简直不可理喻。

柠檬汁还费劲和这些人掰扯。这些都是入了邪教的感觉,川总给扇了无数大耳光,也只懂赞叹其勇猛和行动力。

我准备打入邪教,搜集素材,写几篇小说。

未知
116 楼
柠檬你很聪明,再往下想一步:Stock buyback之后,有钱人“赚”到的钱又去哪了啦?难道压床底下了?

Buyback“赚”的钱,穷人可能花掉改善生活了;富人像比尔盖兹,巴菲特等,钱早已够用了,多来的钱花不掉,去哪了?--再投资!

Buyback是一种高效的生产资源重新分配,当现有公司多余资金无法高效被利用,通过资本市场自动从低效率的公司向高效率的公司转移。这也是为什么巴菲特通常支持低效公司Buyback stocks,而不是把资金白白浪费在低效公司运行中。

i
iceox
117 楼
二十年不用交税,这破产大王-富人做的也忒厉害了-记得他说过公司破产,但他钱赚到

再做下去,美国破产,他又赚道了钱,Holly M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