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霸凌被冤枉怎么办?

o
ostrakon
我没经验,但同意楼上的,她出医生报告你也出报告,身体的,精神的,和校长谈,指出不公正。这么明显的he said she said,老师得中立,不能有预设立场,得看证据,讲逻辑。不然就一级级往上谈,必要时找律师。
努力挣钱过好日子
我想起来以前看过一本bully的书,还以为怎么科学教导避免孩子被bully呢,其实就是个白女觉得自己家孩子因为特别小一点事被bully了,然后上升事态出了书、带着书去全国签售,可能还上电视参加节目之类的。也是佩服。
y
yunhao
回复 1楼公用马甲47的帖子
这个听起来很让人气愤啊。不过这个年纪的孩子,如果不是平常经常打别人和骂别人,有点儿不容易想像她无缘无故,毫无征兆的就突然对lz家娃动手打架啊。如果她平常对别人都这样,那肯定很多同学都被这样对待过,不会只你家一个被这样对待,找找看有没有同学看到怎么回事。
我家娃小学时候也有过类似事情,不过我家是个不爱哭的女娃,有次老师和我说有个小男生的妈妈找到学校告状我家孩子在课间毫无缘由地追他家孩子,追到就把他推到在地,还抓那个男生,说那个孩子回家就哭了一晚上。我好惊讶,因为我家女娃不是那种爱玩追赶游戏的,比较girly的女娃,很少听她和男生玩儿的,我赶紧问我家娃说你干啥要去追别人还把人推倒抓人啊,结果我家娃说她没有追那个男生,她本来在和几个女生小朋友好好地坐在一起玩儿过家家什么的,那个男生每天来找她们玩儿,有时候这个男生在旁边说很讨厌的话,她们不带他玩儿,他总是凑过来,那天他没完没了凑她很近annoying,我家娃就生气地想把他推走。结果那个妈妈去找老师告状就告成了上面那个story,我和老师说了我问到的情况,老师估计也去找别的同学问了情况,最后两个孩子都教育了下,让那个男生不要annoying别人,让我家娃有事情报告老师,我也教育娃尽量不要动手,不然容易被反咬,当然别人凑到身边来这种情况还是要推开,之后也要报告老师。
题外话,大家都是怎么借到马甲的?
x
xiaoyiyue
这里小女孩真是撒谎眼都不眨。我家孩子也是课间在playground玩滑梯,排在一个女孩后面。结果这个女孩就说我孩子推她。幸亏学校playground assistant 目睹全过程,说我家孩子离她好远,碰都没有碰她。要是没有人证,再加上我家孩子笨嘴笨舌的,还不知道被冤枉成啥。
a
awesomeiris
到这步各说各的不好办。想办法找证人找监控。就算都没有也坚决不退让。把以前两个孩子的track record拿出来说,做辅证。
c
cherrypiggy
跟校长要求换掉这个调查的女老师吧,因为哭的伤心就相信人,这老师莫不是智力有问题。
crazyeater 发表于 2023-06-01 15:12

对啊,什么时候哭是判断一件事情真实性的标准了?
m
majia9877
找律师升级就要做好转学准备,但是如果升级了还无法得到公正的话,说明这学校文化有问题,转学不冤
noodlewo 发表于 2023-06-01 15:53

说句气话 离了这学校就不能活了吗 不在这学校的其他孩子就不行了? (基于学校有这样的戏精女生和白痴女老师)
n
nvm
我小时候受过冤枉,受打击程度真的很大,这是一定要坚持到底还孩子一个清白
v
vwot
跟校长说这个老师有种族歧视。既然她不公正,你们也没必要
G
Geofan
太白的私校确实有这个问题,老师不太可能公正,所以就家长升级猛烈加强指责吧
半个马和甲
换了个思路,请问playground 没有监控符合code 吗? 感觉很不专业的样子啊。这点可以告诉regulation 馬?
m
monfay
楼主你家孩子跟那个女孩子是一个班的吗?不一个班的话都是五年级吗? 你们那个学校有没有home room teacher?
一般一个孩子如果喜欢bully 别人的话,不会是第一次,班主任应该知道, 你跟班主任聊聊, 也跟别的家长打听打听,平时这个女孩子有没有bully 其他孩子?
S
SDCreates
先找校长吧 如果得不到公平对待,就去 board 、department of children and family, 和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投诉 同时做好转学的准备
S
SDCreates
脑震荡什么时候怎么检查的? 谁出的报告? 说不定报告的真假,或者找人开的


oncebluemoon 发表于 2023-06-01 16:32

不知道是仪器检查的,还是听凭口述的诊断
S
SDCreates
升级,校长老师一起开会,不行就到学区,还有州里教育部这种,我之前看到有一个关于校园bully的升级程序是这样的一级一级地告,有必要找个律师,家长必须给孩子撑腰这个时候。
frankingcn2 发表于 2023-06-01 16:40

楼主是私校,没有学区,只有 Board
S
Salad777
不是有一个女孩在跟你家孩子一起玩吗?让她做证啊,应该一问就知道是谁先挑衅。 楼主孩子如果是被冤枉的,一定要好好安抚孩子。我家老二初中时有一次被老师冤枉,回到家直冲二楼要往下跳,被我老大拉住了。之后我没少花心思开导,陪伴他。今年他如愿以偿上了心意的大学。楼主你要坚持住,好好鼓励安抚孩子的情绪。
n
nowheretogo
回复 1楼公用马甲47的帖子
直接找律师,这种事情如果上了permanent record会影响很大,学校没有摄像头吗?
专折梅
lz我特意上来回帖,我跟我家同样的5th grader说了你娃的遭遇,他说,那个女孩,如果声称自己有concussion,那么她身上有bruise吗?如果都有concussion了,very unlikely她会没有bruise。我觉得他说的挺有道理,提供给你一个思路去应对
小娇
这个女孩是精神有问题吗?故意把自己撞成脑震荡去冤枉别人。不是心理严重扭曲就是精神分裂啊!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