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rounded娃现在申请大学反而吃亏?

Z
Zephyr123
我这的数据点好像还比较正常,努力和回报成正比,最近几年学校毕业生里华人孩子都录得很好(每年都有H或Y或S),他们都挺类似的:成绩非常好(不是第一也是前三),有中型奖(州里拿奖,没人冲到国家),都有两个EC技能。除了最top的还有其他几个华人孩子,成绩也不错+一个EC有得小奖,去的都是十几-二十几名很不错的学校。
s
stitch
Well rounded 娃是说各科成绩都很好,很多AP 又有EC吗
kakababy666 发表于 2023-05-24 11:54

well-rounded 是说排名很前面成绩好,好几种EC但是都没有超级好的,非常好的LEADERSHIP但是也没有大奖的这种。其实做到这样同样需要花很多很多时间和努力。可是这都抵不上你是个LGBT管用
n
nodistance
回复 1楼xajh的帖子
其实大家看到的录取比较好的wells rounded 大概只是说EC没有大奖,但是成绩前三前五的水平。说白了,这个根本就不是所谓的well rounded, 人家成绩那么好也算spike,也是要真本事的。
跟大家所说的样样普通的wells rounded 还不一样。
s
snowytiger
Well rounded - Whole child, character well built, excellent academics, 传统意义上的精英 Spike: Mutant, super ability in one aspect.
皮卡丘
你以为的well rounded
学校眼中的well rounded


临时工 发表于 2023-05-24 15:24

👍简单易懂
去藤校的大多数都是第二张图,各方面都有点小成绩。